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俄勒冈州利用州属性着手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2020-06-08 12:45:30来源:

俄勒冈州议会通过一项新措施,使俄勒冈州的电动汽车拥有量变得更加容易。SB536将允许州政府机构在州财产上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该措施已于周一通过州参议院,截至本文撰写时已移交给众议院,并在议长席上。

该措施允许有限地部署充电站,每家代理商每两年最多可在5个地点(俄勒冈州行政服务部每两年最多10个地点)提供充电站。如果代理商获得拨款来支付费用,则代理商可以安装更多的充电站。

充电站将由负责通过充电站进行配电的供应商安装。这些车站将供公众使用,这些车站将收取一定费用,以支付车站费用。俄勒冈州不想最终承担运营充电站的费用。相反,它希望利用国家财产和设施来扩大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奥尔巴尼论坛报》上的一份报告,该法案的重点是进一步扩展西海岸电力公路和穿越俄勒冈州的其他主要路线。WCEH是一串充电站,沿着I-5走廊从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边境一直延伸到华盛顿-加拿大边境。WCEH最初是要扩展到加利福尼亚州,但是那从未出现。

参议院环境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杰基·丁费尔德(D-Portland)参议员对奥尔巴尼论坛报说:“增加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供应量将使该州处于电动汽车创新的最前沿,这将使俄勒冈州的经济受益。轻松到达充电站将促进电动汽车的使用,从而减少空气污染,减少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并朝着实现我们的环境目标迈进。”

俄勒冈州拥有几家从事电动汽车业务的公司,其中最著名的就是Brammo,这是一家领先的电动摩托车的制造商。论坛报引述参议员艾伦·贝茨(D-Medford)的话说:“在我区,像Brammo这样的创新公司正在引领运输新技术的发展。在州政府大楼中增加电力供应将增加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这可能会在我所在地区以及整个俄勒冈州带来更多高薪工作。”

资源:SB 536 2013,奥尔巴尼论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