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Atlas Concept卡车为最畅销的F150展示了非常光明的未来

2020-06-08 12:46:37来源:

福特Atlas Concept卡车是福特汽车公司将其称为皮卡车的未来愿景,但实际上,Atlas很可能使我们尽早了解了美国最畅销的下一代F150皮卡车。其中包括鲜明的新外观和多种功能,经过一些修改,这些功能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F系列生产的皮卡的功能。尽管福特并未明确指出Atlas会提示下一代F150,但该概念车的动力传动系统选项,外观设计和整体尺寸使我相信,这可能是我们对福特一半的未来的第一印象吨卡车。

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Raj Nair表示:“福特Atlas Concept可以预见创新,这些创新将改变人们的期望。”“作为美国最畅销的皮卡已有36年的历史,我们绝对致力于在卡车市场上确立议程。”

通常,我发现许多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不过是一些古怪的造型研究,这些研究可能显示出未来的可能特征,但这些车内外都表现出如此极端的造型,很明显,这些车会从来没有看到生产。因此,我很少对概念车感到特别兴奋,但新Atlas并非如此。

福特Atlas Concept具有广泛的外观样式提示,可以在下一代福特F系列中非常实际地显示出来;特别是F150。Atlas的前端设计与当前的Super Duty系列产品毫无二致,从庞大的堆叠式大灯开始。尽管这些多单元照明组件与当前的“超级责任”产品系列(F250,F350,F450)存在很大差异,这是由于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中都添加了LED灯,并在车顶周围采用了明亮的蓝色LED装饰外部边缘。连接大灯的是一个大胆的大格栅,上面镀有大量的铬,其基本设计与当前F系列皮卡所使用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其突出的横杆穿过福特蓝色椭圆形的中间。尽管Atlas的格栅没有采用Super Duty的大胆两杆设计,但目前的F350与未来的F150之间有着明显的联系。阿特拉斯(Atlas)的大灯和格栅上方是一个强大的引擎罩,机罩带有凸起的前围板,也具有一定的“超级责任”感觉。福特的低端车型为Atlas装备了越野专用防滑板设计,并配有自动可调式挡风板,挡风板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降低,从而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但挡风板却在较低的位置回升速度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

福特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J Mays说:“我们希望这个概念能反映出福特卡车如何在专业和个人两个方面帮助客户。”“车辆的每个表面和特征都经过精心设计,具有特定的用途和功能,同时保留了清晰的福特坚韧外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侧面,福特阿特拉斯概念车的基本设计与当前的福特F150非常相似,沿着引擎盖,床和车身线条的线条相当平坦,而突出的车轮喇叭口则使线性外观略有偏离。在Atlas的侧面下方,福特增加了自动动力踏板,当车门打开时,踏板会向下摆动,从而为前后车手提供了更轻松的操作方式。Atlas搭载具有创新性轮毂的主动式百叶窗,主动式百叶窗在高速行驶时会合上,而在低速打开时则会提供更好的外观,而这些轮毂很酷,它们是Atlas上极少数似乎无法穿越的功能之一生产。

内饰方面,福特Atlas具有清晰的LED尾灯,其饰边设计与大灯相似,看起来很容易完全照原样投入生产。阿特拉斯(Atlas)后挡板具有非常基本的线条,顶部带有集成的扰流板,此外还有经过改进的床脚踏板,也可以用作载物台。新型EcoBoost发动机通过一组大型矩形排气管来宣布自己,排气管沿着明亮的镀铬保险杠的底部延伸。

福特Atlas Concept卡车的动力传动系统提供的信息很少,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由下一代EcoBoost –大概是V6,尽管双涡轮增压V8并不是完全不可能。福特希望借助主动式格栅百叶窗,主动式前挡板和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全面改善,下一代EcoBoost能够帮助Atlas达到更高的燃油效率。为了简化Atlas的使用,福特增加了Dynamic Hitch Assist来简化挂车,而新的Trailer Backup Assist系统据说可以使新手驾驶的挂车备份变得更加简单。

内饰是另一个领域,我相信福特Atlas /下一代福特F150的生产版本将与概念有所不同,座椅是主要的“问题”。Atlas的前排座椅设计与高端超级跑车中的前排座椅类似,其薄而轻的复合座椅框架覆盖有皮革和衬垫。这种薄型座椅设计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尽管从理论上讲它们很棒–由于生产成本高,这种类型的座椅通常只在价格更高的超级跑车上出现。

老实说,福特Atlas Concept卡车的唯一功能(我预计不会进入生产)将是座椅和高科技车轮,因为这两个功能对于福特F150来说都是非常昂贵的。但是,这绝对是一辆漂亮的皮卡车,福特公司应该能够将Atlas改造成下一代F150,尤其是在外观造型上。我相信他们会有一辆半吨的皮卡车,可以像热蛋糕一样出售。我通常不会看到让我赞叹的概念车,但是像Atlas的外观样式一样的Super Duty会让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F150。尽管目前仅是一个概念,但这款卡车完全是本垒打。

通过单击右侧上方的任何缩略图,您可以更仔细地查看2013 NAIAS的新款福特Atlas Concept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