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您对红灯和高速摄影机的感觉是否与大多数相符?

2020-06-08 16:46:33来源:

现在,美国有530个社区使用了红灯和高速摄影机。如果您住在这些社区之一,那么您会感到非常兴奋。等等,你不高兴吗?好吧,您属于那种少数人。根据新的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IIHS)的调查,多达87%的受访者支持使用红光摄像头,而76%的人认为测速摄像头是桃红色的。

IIHS的研究特定于华盛顿特区地区。IIHS在其研究中发现,93%的受访者知道哥伦比亚特区大都会警察使用红灯和高速摄影机。IIHS研究高级副总裁安妮·麦卡特(Anne McCartt)评论说,交通执法摄像机的公众舆论与受访者的回答之间明显脱节,他说“哥伦比亚特区居民”对自动执法的观点很明确。与某些媒体报道相反,华盛顿人对红灯相机和测速相机不满意。行人和驾驶员都支持他们。支持这项技术的人将很高兴听到这些摄像头的使用将很快扩展到停车标志和人行横道违规行为。根据IIHS的规定,如果新相机的效果与现在红灯使用的相机一样有效,则使用它们的区域可能会看到违规情况下降多达40%。

华盛顿特区对司机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地方。例如,在整个美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中有15%是非居民,这意味着他们是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但是,该研究表明,在华盛顿特区,所有交通事故中有40%是行人。令人震惊的是,其中35%是人行横道上的行人。显然,拥挤的DC市区有其特殊问题。

许多人认为,交通摄像机只是一种创收计划。在某些社区中可能是这样,但是IIHS表示:“研究后的研究表明,这些设备可以提高安全性。”然而,有些人对此表示怀疑。调查显示,“反对快速摄影机的华盛顿特区居民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摄影机计划的目标是增加收入,而不是增加安全性。”有些人认为使用自己的技术进行这种监视是不公平的反击。现在,某些雷达探测器具有GPS技术,该技术可使用户在交通执法摄像机监控的区域内收到警告。当然,这在哥伦比亚特区将无济于事,因为在该管辖区使用雷达探测器是非法的。

另一方面,有些人强烈赞成自动执行流量。有关该观点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记者唐·贝恩(Don Bain)撰写的《扭矩新闻》这篇文章。

哥伦比亚特区扩大的交通执法摄像头程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有关IIHS研究的全文,请单击此处。我们很想听听您关于红灯和高速摄影机的意见。在下面发表评论。

照片由Youtube.com和WNWOt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