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Model S车主所做的修改会让您感到惊讶

2020-06-09 11:45:29来源:

特斯拉Model S并非一开始似乎需要任何修改的汽车。好漂亮在任何价位上,它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轿车之一。增加功率就像将煤运到纽卡斯尔。另外,怎么会这样呢?两次管道?标头?霍利双泵吗?这些项目在没有燃烧的汽车中没有意义。好吧,至少调谐器可以将汽车降到地面。他们所需要做的只是触碰破折号,这并不是什么挑战!我们在特斯拉论坛和小组中的朋友提供了有关特斯拉车主实际如何修改乘车路线的独家新闻(而不是引擎盖),结果令人惊讶。

包裹特斯拉我们所见过的最酷的改装大部分是装饰性的,但在严冬驾驶时仍能保持Model S的光洁度。特斯拉所有者Ken S.的Model S由丹麦一家名为WrapStyle的公司包装。颜色为Arlon的哑光蓝色铝。最甜蜜的效果显然是TESLA贴花给汽车的两色调外观,而售后轮辋则给了纯黑色。尽管我们从未见过外观不好的Model S,但这种外观是独特的,确实让我想到了这种阴影下的阿斯顿·马丁。肯(Ken)报告说,他的轮辋确实是带有20英寸直径轮辋的真正的“配音”(嘿,你们那里没有公制吗?)。橡胶是Continental WinterContact,而Ken在四个角上都使用相同大小的橡胶没有问题。肯还在轮辋上添加了TPMS,这样他就不会有恼人的漏气警告,并且在春季太阳出来时可以轻松地更换轮辋。

特斯拉Tech Mods为回应我们编辑提出的问题,特斯拉车主以压倒性多数回答说,他们喜欢“行车记录仪”的想法。在美国以外的一些国家,行车记录仪在保险索赔并非像美国那样“无过失”的地方非常流行,并且几乎无处不在。鉴于特斯拉(Tesla)在仪表板上有一块巨大的honkin平板电脑,如果将凸轮移到汽车上的某个位置,那也很酷。凸轮可能在镜子里。想象一下是否有一个USB端口可以提取文件进行编辑。特斯拉论坛一位成员Sue S.建议在杂物箱中为乘客提供键盘。这将使您在赛道中度过精彩的一天之后,也可以在汽车中轻松进行照片捕捉和编辑。

特斯拉信息娱乐系统升级我们最大的惊喜是,许多特斯拉车主已经对立体声和信息显示器的更改和升级说了很多话。而不是辩论所有这些,这里是原始列表。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对这些想法的看法; DVD播放器,驱动程序配置文件音乐保存,门解锁按钮始终在屏幕上可见。

硬件升级特斯拉车主的硬件建议包括带有外部空气质量传感器的木炭空气滤清器,以及如新Q50一样的转向力可调节性。驾驶Model S并居住在新英格兰后,我的第一个升级将是在备用轮胎上买轮胎。

特斯拉芯片(Tesla Chip)我们认为Model S的性能比任何一款公路车都需要的性能好,但是我们很想知道,如果像斯巴鲁STI那样进行电子改装的公司希望提供一种可以显着改善性能的“芯片”,那么读者会怎么做?以适度缩小范围为代价来提高加速度。有人会去吗?对取消特斯拉保修的担忧会阻止其成为现实吗?你说先生还是女士呢?如果您拥有特斯拉,您会走哪条路?骨干的股票,还是会有点爵士乐?

感谢特斯拉Model S车主俱乐部允许我们在此故事中加入其成员的评论。照片由Ken S.提供。仅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