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在2015斯巴鲁傲虎上寻找五项新的节油改进

2020-06-09 16:45:30来源:

斯巴鲁在NYIAS上发现了全新的2015第五代傲虎,它是全球首款运动型多用途旅行车(SUW)。新的Outback不仅提高了新一代SUW的燃油里程,而且还比即将推出的型号提高了3 mpg。斯巴鲁是如何做到的?有五个新原因。

斯巴鲁的工程师通过这五项新的节油功能大大提升了新旅行车的性能,从而提高了2015年新一代傲虎的续航里程。内陆将通过新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CVT)升级看到2015年的最大进步。已使用最新的CVT技术进行了更新。

2015年,所有Outback车型现在都将标配Lineartronic CVT,该产品具有方向盘拨片开关,对Outback显着改善的燃油经济性起到了作用。为减少CVT摩擦而进行的更改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斯巴鲁放弃了旧的五速自动变速箱,五速标准变速箱也消失了。

2.5i和3.6R Limited均将配备CVT,该CVT包括六速手动模式。但是新的3.6R将获得新的CVT版本,该版本将使用高扭矩系统,该系统帮助3.6升六缸发动机比以前的车型增加了燃油里程。

2015年Outback 2.5i上采用了新的主动格栅百叶窗(AGS)系统,这是另一种节省燃料的升级。新系统通过减少关闭时的风阻来帮助改善燃油经济性。在更高的速度下,新的AGS系统将自动关闭格栅通风口,以降低风阻,并使内陆地区更容易在风中打滑。

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减轻车辆重量以减少燃料消耗的任何方法,而2015 Outback在铝的帮助下变得更轻。新型铝制发动机罩减轻了前轮的重量,有助于增强转向响应,同时也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

第四省油升级是2015 Outback的挡风玻璃。斯巴鲁的工程师通过将挡风玻璃向前拉2.0英寸来倾斜挡风玻璃。新的挡风玻璃角度,更高的座椅臀部角度,新的前分隔窗和门上安装的侧视镜有助于提高视野,但改进的角度还通过使内陆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斯巴鲁傲虎获得了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帮助提高所有2015年车型的效率。新型的速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仅具有出色的手感,而且还有助于减少新一代Outback的油耗。

全新的2015斯巴鲁傲虎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这五项新的节油升级可提高效率。寻找2015年的Subaru Outback,将于2014年夏季开始在美国Subaru经销商展厅中展出。

其他2015款斯巴鲁傲虎节油故事斯巴鲁在2015斯巴鲁傲虎上放弃了两项重要功能,每加仑汽油行驶33英里

观看[SUBARU]内陆地区:2014纽约国际汽车展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