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款极端越野的2015 Unimog使所有其他全地形车相形见war

2020-06-09 17:45:31来源:

谁生产这个星球上最大,最极端的全地形车?这是2015年的梅赛德斯-奔驰Unimog,被称为新一代U 5023 4x4。这个怪兽于7月15日在生产线上下线,受到了制造工人的掌声以及来自政治和工业界的众多嘉宾的掌声。

梅赛德斯-奔驰特种卡车负责人Yaris Pursun在仪式上说:“全新的全地形极端Unimogs在越野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无论是在森林灭火,洪水地区还是露天采矿中,他们都能应付各种地形并应对各种挑战的能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乌尼莫克是一个多面手,尽管欧六面临着重大挑战,我们仍能够进一步提高其质量。那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鼓励极端使用

德国沃思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卡车制造厂,并生产新款Unimog U 5023 4x4。它是Unimog极限汽车家族的最新成员。这种怪兽将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可用于森林消防,管道建设,防灾,起重机操作或探险等活动。庞大的Unimog将用于救援人员,回收机械或将乘客运送到地球上最偏远的地方。

欧六高扭矩四缸发动机

U 5023 4x4由OM 934发动机系列的高扭矩Euro VI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大型全地形车在开阔的道路上最高时速为90 km / h。U 5023的最大轴载可达14.5吨。

它配备了独特的驾驶室后置发动机配置,带有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和配备了最先进的双卤素大灯的保险杠。驾驶员和乘客仍对新的供暖和空调系统感到满意。前置摄像头简化了新一代车辆的操作和处理,提供了广阔的视野。

其越野处理特性无与伦比

较低的重心,所有车轮上的压缩空气盘式制动器,更坚固的轮轴,改进的扭矩管配置以及更强的前桥连接性,前桥上的新扭杆稳定器以及所有组件和部件的防尘罩。额外的越野传输范围涵盖了2.5 km / h至35 km / h的速度。轮胎控制加轮胎压力控制系统已经完全重新设计,其中包括“崎road不平的道路”,“沙地”和“道路”的选择选项。

极限越野规格

大型全地形Unimog的标准设备包括可接合的全轮驱动,差速锁,ABS和EQR(电子快速倒车)。这款越野车可以在极端越野情况下安全驾驶。它具有高达600毫米的扭转灵活性,高达30度的轴铰接,前部接近/离开的大角度为44度,后部为51度,突破角度为34度,极高的爬坡度最大45度的能力,38度的侧倾角和最大1.20米的前推力。

如果您想要地球上最极端的全地形车,票务上将是新一代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Unimog U 5023 4x4。它将把它的所有者带到他们想去的任何地方。梅赛德斯尚未公布这款大型新款越野车的价格,但价格不会便宜。

梅赛德斯-奔驰Unimog的其他有趣故事-为什么梅赛德斯-奔驰Unimog是地球上最极端的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