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最新的变形金刚Camaro非常独特

2020-06-11 16:45:30来源:

上图显示了最新的变形金刚雪佛兰Camaro英雄车,这是唯一可用的车-由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发推文-但我们需要讨论的是这款真正独特的第六代GM肌肉车。

变形金刚5大黄蜂Camaro与所有新的《变形金刚》电影一样,大黄蜂将在Autobots团队中扮演主要角色,与动画片版本不同的是,动画片版本基于相对无聊的大众甲壳虫,电影版本则基于更多内容。强大的雪佛兰Camaro。自从他在2007年推出他的第一部《变形金刚》电影以来,迈克尔·贝就一直在为大黄蜂使用Camaro。在大多数情况下,该电影中的肌肉车已从标准生产单位进行了改装。

对于变压器:Bay的设计团队将《最后的骑士》(电影#5)转移到了第六代Camaro上,并添加了足够的视觉变化,很难分辨出这是哪种类型的Camaro。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这个单一的低角度视图来看,这款Camaro可能具有新款ZL1的鼓胀式引擎盖,但更值得注意的设计更改是前面板。这款Camaro具有独特的格栅,进一步延伸至地面,中间有一个新的“保险杠”部分,穿着金色的雪佛兰领结。它还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激进的下部前筋膜,侧面有下巴扰流板和巨大的小翼,正好靠着大冷却管。

变形金刚5 Camaro的挡泥板上看起来像是某种形式的端口,后轮前方还有另一组小翼,还有一个大型后扰流板。最后,整辆车被涂成亮黄色,并带有黑色装饰,并装有Autobots徽标和一些独特的车轮。

它与量产车型有很大不同,虽然受到了不同的评价,但随着电影车的流行,我喜欢这款Camaro的外观。

未来生产的样式提示?尽管上面显示的雪佛兰Camaro仅仅是一台好莱坞汽车,但一些媒体预测,最新的大黄蜂可能会为下一次Camaro样式的更新提供线索。虽然下面板和小翼对于生产来说有点太离谱,但更大,更流畅的格栅看起来像可以适合生产计划的东西。但是,我不会屏住呼吸到这辆当地雪佛兰经销店的车。

另一方面,随着2016 Camaro将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出现,我希望看到另一个特别版的《变形金刚》或《汽车人》。主要区别在于,特别版的生产版本可能只是带有黄色油漆,黑色装饰和特殊徽章的外观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