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起亚如何成为消费者的最高价值

2020-06-12 08:45:30来源:

起亚在2006年做出了明智的决定,当时起亚将设计驱动型管理作为推动未来增长的关键战略。根据Interbrand的数据,起亚汽车的全球价值在去年增长了12%,因此它发挥了作用。

对“全球最佳品牌100强”的研究表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已从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中排名第74位上升到第69位。从2015年到2016年,其品牌价值从5.7美元增长至63亿美元。与起亚做出决定的那一年相比,这家汽车制造商在短短十年内看到了价值增长603%的信息。

起亚品牌之选

那么,这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呢?简而言之,这意味着起亚现在已成为许多人的首选品牌。起亚曾一度被视为小型实用车的制造商,对于需要廉价运输的购车者而言,起亚车被视为不二选择。由于它们价格便宜,因此很少保留其价值,并且经常以更标准的型号进行交易-例如,丰田,本田和日产。

Interbrand对其改善和增长的认可,以及从J.D. Powers获得的荣誉,标志着该汽车制造商进入了代表消费者真正价值的优质汽车领域。Kias是一种因其价值,质量和功能而广受追捧的车辆。

“起亚近年来品牌价值的显着增长,可以看作是消费者对起亚产品阵容中令人期望的设计和功能的依恋增强,以及参与了以树立品牌形象为中心的全球传播活动的直接结果。Interbrand品牌评估总监Mike Rocha说,起亚在欧洲市场的品牌表现得益于强大的SUV产品阵容以及“在线和离线客户交流计划的健康组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起亚汽车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Charles Suh表示,品牌价值的上升“使我们有进一步的动力去继续或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可取的汽车品牌。”

自2012年以来,起亚的全球品牌宣传活动“ A Different Beat”使该汽车制造商强调了其汽车充满活力,可靠和独特的本质。在过去12个月中,起亚在J.D. Power颇具影响力的2016年初始质量研究中名列第一,提供了证明这是一种有效策略的证据。这是27年来,非优质品牌首次在该行业的新车质量基准中位居榜首。

该汽车制造商之所以能够跻身榜首,是因为Sportage紧凑型跨界车和Soul跨界车具有领先的性能。该汽车制造商还被J.D. Power评为美国所有新车制造商在其汽车性能,执行力和布局奖中所有非高级制造商中排名第三的品牌。

Sportage,Optima奖获得者

起亚的卓越设计获得了全新Sportage跨界车的进一步认可,Optima轿车均获得了颇具影响力的“红点”和“ iF”设计奖。在这一年中,该公司推出了Niro混合动力多功能车和全新的Cadenza,其他新产品也提高了其形象。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起亚展示了其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未来的愿景。在车展上,该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其DRIVE Wise子品牌,该品牌体现了汽车制造商在其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下智能设计安全车辆的理念。

此外,该汽车制造商还通过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运动型悬架和以性能为灵感的设计扩展了其GT车型阵容。此次扩张增强了起亚品牌。

2016年全球最佳品牌报告是Interbrand进行的第17次调查。该报告确定了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顶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