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的Rogue One Star Wars限量版车型不是很热门

2020-06-12 11:45:34来源:

新的2017日产Rogue:Rogue One Star Wars限量版车型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中卖得不好。即使所有的广告都与新的《星球大战》电影联系在一起,经销商们仍表示他们不会移动限量版车型。普通型号卖得很好。

即使没有与新电影的联系,日产Rogue跨界车也是该品牌今年最畅销的车型。日产汽车在10月底推出了Rogue One广告活动,该活动一直持续到4月,因此买家仍有时间购买限量版车型。这是日产(Nissan)的电视广告,展示了一位女士通过计算机模拟的《星球大战》战斗驾驶2017 Rogue。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Rosen Nissan经销商负责人Jeff Rosen和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Madison Rosen Nissan告诉《汽车新闻》,日产与Rogue One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星际大战物语》为当地经销商带来了更多的客户,因此它正在运作。

与LucasFilms的合作伙伴关系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客户,但《星球大战》粉丝并不需要为新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车型支付额外的1,990美元。日产只生产5400辆日产Rogue,这是一件好事:Rogue One Star Wars限量版车型。美国市场为5,000,加拿大市场为400。因为《星球大战》的粉丝不购买特殊型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粉丝们不买

亚利桑那州Avondale Nissan的一般销售经理Frank Kuna告诉AN 2017年Nissan Rogue的首次亮相:Rogue One星球大战限量版车辆和Rogue One电影已经“绝对”地吸引了顾客进入商店。但是,他只售出了四辆限量版汽车之一。

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市Route 33的凯利·尼桑(Kelly Nissan)的新车销售经理杰夫·科卢拉(Jeff Collura)表示,他的确没有看到店流量的增加。Collura说,Rogue的销售一直很火爆,圣诞节后第二天就卖出了8件。但尽管有很多兴趣,日产商店仍未出售其四种限量版车型中的任何一款。

日产在北美的经销商拥有5,400辆特别版的2017年日产Rogue:流氓一号星球大战限量版车型出售。很少有球迷加紧购买这些徽章和一个“免费”死亡士兵头盔的额外1,990美元。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