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i30 Tourer在日内瓦车展前亮相

2020-06-12 13:47:06来源:

只是几天前,现代汽车向所有人简要介绍了下一代i30 Wagon,但现在他们掀开了翻盖,以准确显示新车的外观。预计2017年的i30 Wagon或i30 Tourer将于2017年3月7日首次亮相,并瞄准欧洲市场。

“新一代Hyundai i30是在欧洲设计,开发,测试和制造的,是现代汽车在欧洲的DNA车。i30不仅仅是一个模型,而是一系列的汽车,由四种车身类型组成,具有独特的性格,并具有连贯,永恒的设计。现代i30 Tourer现已推出了下一款车身,为每个人提供优雅和多功能性。”现代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Thomas A. Schmid说。

新车的设计遵循与掀背车模型设计相同的前装饰板,其特点是光滑,薄型的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人造侧通风孔和层叠式格栅。车辆的后部经过了改动,以在后部占据更长的空间,该位置现在可容纳602升座椅,折叠式座椅可向下折叠,可提供1,650升的容量,是目前最好的选择。i30 Tourer的尺寸为4,585毫米长和1,795毫米宽,高度为1,46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就动力总成而言,选装件与配备1L 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118 hp的掀背车,1.4L 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138 hp的优点)以及1.6L涡轮增压柴油(108 hp)的掀背车相同。 。所有发动机变型都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

内饰尚未发布太多信息,但可能会配备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无线充电,动态后视摄像头,蓝牙和现代的全套功能。较低型号的机型可能会配备带后视摄像头的5英寸液晶监视器,连接性和相同数量的现代配件。

新型i30 Tourer的安全功能将包括驾驶员注意,警报,自动紧急制动,远光灯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先进的智能巡航控制,驾驶员注意,工作,盲点检测器等。

所有这些都将在2017年3月7日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