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汽车给出了斯巴鲁Crosstrek赢得“最佳超小型SUV”挑战的7个理由

2020-06-17 16:46:45来源:

重新设计的Subaru Crosstrek是Subaru的销售亮点,并且以最高的品牌领导该品牌,比去年增加了。客户正在大力响应第二代Crosstrek,并以创纪录的数量抢购了小型SUV。在最近的挑战中,它也被媒体公认为Cars.com的“最佳超小型SUV”。

cars.com给出了在2018年超小型SUV挑战赛中击败2018年现代科纳,2018.5日产Rogue Sport和2018年福特EcoSport的四个原因。判决:Cars.com高级消费者事务编辑Kelsey Mays说:“经过重新设计,第二届冠军再次归功于可驾驶性,宽敞性,实用性和质量,再次做到了这一点。”

根据汽车网站,他们喜欢使其成为“最佳超小型SUV”的七个特征。由于该品牌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安全是他们喜欢的首要功能,这不足为奇。他们还喜欢Crosstrek的能见度,内部质量,儿童座椅容纳,后座舒适度,2.0升动力总成,乘坐质量和操控性。

并非都很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ars.com不喜欢的是Crosstrek缺少配备一个或多个竞争对手的功能。它没有自动气候控制或电动座椅调节功能,没有天窗,导航系统或头戴式太阳镜支架。它还因嘈杂的座舱,无级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安全带阻塞和内饰风格而感到讨厌。其他nitpicks:梅斯说:“斯巴鲁需要改进摇摇欲坠的档位选择器和笨拙的气候表盘。”

令人惊讶的是,cars.com没有提到Subaru Crosstrek的8.7英寸离地间隙,标准X-Mode越野功能和Boxer发动机的重心较低。这些功能是该品牌在摆脱文明和确保旅行者安全方面占据所有其他小型SUV主导地位的原因。冒险的买家会说这是最好的小型SUV的原因。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