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一键点击,SEAT开始生产奥迪模型

2020-06-17 17:46:43来源:

只需点击一下,SEAT的Martorell装配线的装配线便开始了新的运行。下线的车辆中,大约每三分之二将是奥迪的下一代A1 Sportback。奥迪推出A1 Sportback。SEAT的新一代Ibiza和Arona将加入新的奥迪。

马托雷尔只是起点

在Martorell组装后,A1 Sportback将被发送到世界各地。前一代A1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制造。直到2018年7月,SEAT仍生产上一代奥迪Q3。当奥迪今年初推出新的Q3跨界车时,其生产转移到了匈牙利。

新的A1 Sportback针对工厂的3号线进行了规划,与Ibiza和Arona共享相同的MQB Ao平台。西亚特解释了为什么奥迪选择Martorell作为新车型。它说它已经参与了A1的开发。参与使“创造了高技能的就业机会”。A1生产在3号生产线上占据了两班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EAT已雇用500多名固定员工,以确保新一代A1的施工质量。奥迪生产和物流管理委员会成员彼得·科斯勒(Peter Kossler)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拥有高素质员工的马托雷尔工厂生产了我们的奥迪Q3,并使其获得了巨大成功。”“该工厂在我们以质量为导向的奥迪生产系统上获得了很多经验。因此,马托雷尔对我们来说是制造新奥迪A1(此细分市场的支柱之一)的理想场所。”

工厂将使用“最高质量标准”

SEAT生产和物流副总裁Christian Vollmer补充说:

“奥迪A1将按照最高质量标准制造,这证实了奥迪集团对马托雷尔工厂的承诺,将其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全球网络的战略生产基地。”

资源:电机1;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