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F150 EV Proto在这里,甚至Elon承诺与特斯拉竞争

2020-06-18 09:46:36来源:

埃隆·马斯克到底在吸烟什么?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承诺一个新的电动皮卡来挑战或夺取皮卡之王福特(又是扩展版)F150 EV的桂冠,F150 EV是流行的福特皮卡的电动版。也许他只是在吹牛,还是别的。我们不知道我们仍然想知道Elon发际线下发生了什么。

特斯拉有一家成功的汽车公司

他确实拥有一家成功的电动汽车公司,并且除了丰田及其普锐斯(Prius)系列产品之外,他现在确实是电动市场的领导者。但是,为什么他承诺会用电动皮卡推向市场,并告诉全世界他将在福特已经存在时击败福特?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福特F150 EV的证据。上周,这是整个傍晚的新闻,因为电动皮卡牵引了1000英尺的10辆火车。然后,福特F150 EV Proto重复了这一壮举,但有很大的不同。该团队没有拉空同样的空车承运人,而是装载了42辆新的F150皮卡,因此福特EV的总载重量超过了125万磅。而且,尽管马斯克说,如果福特电动汽车可以拖曳他的特斯拉皮卡,也可以这样做。但是,没人见过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皮毛或毛发。

观看有关福特F150取货新闻和特斯拉挑战的新闻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在一周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人向马斯克询问了他的卡车,这可能是福特F150 EV的重要竞争对手,福特F150 EV可能会在2020年至2023年的时间框架内出现,尽管没人知道。他的答案有些含糊,可以用两种方式解释:是的,皮卡就在这里,随时可以使用;或者是,它在这里,但这只是一个原型。正如福特管理局报道的那样,他关于何时以及是否会出现特斯拉皮卡的答案是“魔术在最后的细节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仍然没有特斯拉皮卡电动车原型的踪影

马斯克声明的问题在于,野外没有发现皮卡的踪影。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汽车猎人,汽车间谍等也尚未转向特斯拉的皮卡。因此,尽管他提出了要求,但是还没有人看到它。或网站(福特汽车管理局)说:“没有什么可以平衡他的主张的。”他的话语含糊不清,“因为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这辆卡车距离展示原型或量产版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认为他指的是原型揭幕战。”

但这并不能阻止他提出自己的主张,然后暗示特斯拉电动汽车将在福特电动汽车之前出现,从而使价格翻倍。第二个陈述打消了一个事实,这一事实非常明显,那就是标有Ford F150 All-Electric Protoype的皮卡车已经在最近几周内崭露头角。

同时,一些怀疑论者怀疑特斯拉能否兑现诺言。他们指出了这样一个事实,特斯拉汽车公司有许诺那些没有提供的东西,或者如果提供的话,它们来晚了。另一方面,福特有相当大的销售和营销组织来推动其电动汽车产品的发展,即使卡车买家并没有涌向电动汽车的旗帜。

福特F150 EV买家是传统的

特斯拉的设计可能会导致买家无法购买特斯拉的产品。马斯克曾承诺,电动汽车造型将使《银翼杀手》占据一席之地。这种计划与传统的皮卡购买者不符,后者倾向于偏爱经典样式,因此谁知道他们的未来会怎样。不过,与此同时,马斯克(Musk)退缩了脚步,并表示这种风格将更加传统。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从事汽车作家/专栏作家/编辑/专业超过45年。他于1971年开始撰写每周专栏“ You Auto Know”,并持续撰写32年。现在,半退休了,马克(Marc)花费时间为《扭矩新闻》(Torque News)寻找大众汽车公司(及其子公司)的记者,以及皮卡和SUV的汽车。众所周知,他会写一两个比赛报告。此外,他还报道了更广泛的汽车新闻。马克还曾为Examiner.com,Fixya.com,Gearheads.org等撰写过文章,其中包括一些较小的出版物:《流行的力学》,《力学图解》,《汽车周刊》,《汽车新闻》和《汽车时代》。您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Ma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