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科蒂·基尔默(Scotty Kilmer)说明何时购买4缸和6缸的丰田Tacoma

2020-06-18 10:45:31来源:

斯科蒂(Scotty)的一位订户向他发送了一个问题,说要购买4缸塔科马(Tacoma)或V6。

基尔默说:“我会说要买一辆四缸的丰田塔科马。”“我的儿子看了看所有这些,然后买了一辆四缸塔科马,因为它比六缸塔科马便宜了数千美元。床的实际牵引能力和承载能力完全没有差别。另外,四缸丰田Tacoma的油耗也更高,他真的很高兴。他住在田纳西州。Scotty说,他对自己的四缸Tacoma感到非常满意。

他还补充说,在选择4缸和6缸塔科马之间时,拖拉也很重要。

“现在,如果您真的想拖运很重的东西,可以说拖车和东西,是的,您可能希望使用V6发动机。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四缸塔科马是更好的,周围都是更好的车辆。另外,四缸丰田塔科马斯的成本要低得多。”

观看Scotty Killmer讨论4缸和6缸Toyota Tacomas的视频,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Toyota和汽车新闻分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联系了《扭矩新闻》的丰田记者杰夫·泰格(Jeff Teague),另一位著名的丰田Youtuber,也被称为丰田杰夫(ToyotaJeff),并询问了他的意见。杰夫的观点有些不同。这是他写给我的。

“大多数塔科马车主将通过V6塔科马发动机找到他们的最佳选择。它具有良好的动力,相对平稳安静。而V6塔科马(Tacoma)发动机可以拖曳高达6800磅的重量。”

“四缸选件是那些在卡车频谱较低端设定预算的客户的理想选择。您可以以低于26,000美元的起价购买4缸Tacoma。它是坚固的2.7升发动机,虽然动力不足。它仍然可以减轻3500磅的重量,”他补充说。

事实上,请查看他最近的故事之一,讨论您需要了解的有关2019 Toyota Tacoma TRD Off-road vs TRD Pro的所有信息,以及触发2020 Toyota Tacoma的7个理由。

您对4缸Toyota Tacoma和6缸有何偏好?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下个故事见。

Armen Hareyan是Torque News的编辑,您可以在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