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9年丰田普锐斯AWD-e超越期望的三种方式和不达到预期的一种方式

2020-06-18 10:46:39来源:

更新的2019 Toyota Prius AWD-e是Prius系列的新产品。丰田在夏末给我们交付了一辆汽车进行测试。没有时间使用全轮驱动系统,所以我们认为。在更新的2019 Prius AWD-e XLE的两天内,我们对它的亲自体验比记得的要好得多感到震惊。我们发现2019年普锐斯(Prius)将超越大多数买家的期望的三种方式和一个需要改进的地方。

2019丰田普锐斯-性能普锐斯超越预期的第一个方法是性能。互联网团体热衷于让您相信Prius是镇上的小人物。它不是。感觉就像镇上和高速公路上的任何其他主流,负担得起的家庭/通勤车。从对独立测试结果的研究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普锐斯的速度可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与主流,流行的汽车如斯巴鲁Crosstrek和雪佛兰科罗拉多Duramax一样快。感觉比任何一个都要快,驾驶起来也更有趣。

在正常模式下。省电模式会增加一点点信息,而娱乐信息显示则可以向您展示AWD系统的运行情况。转向交通时,很容易旋转一种环保轮胎,而AWD系统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这种情况。在判断之前先驾驶Prius。许多拥有表演工具的人还拥有通勤的Prius。如果开车真让人讨厌,他们不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9年丰田Prius燃油经济性在与Prius的短暂合作中,我们不得不依靠车载MPG显示屏来获取效率信息。我们相信这一点。当我们拥有这辆车时,它从未降到60 MPG以下。鉴于我们当地的汽油价格约为2.70美元,电费超过0.20美元/千瓦时,这意味着与普锐斯相比,电动汽车无法节省能源。而且我所在的地区绝对是一个富裕的ZEV投诉州(实际上,我们在马萨诸塞州是一个联邦)。AWDPrius仍然是50 MPG组合的效率突出。而且您不必插入它。

2019丰田普锐斯尺寸普锐斯内部惊人地大。它的内部客运量几乎与现代Kona跨界车相同,后排座椅后方有27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远远超过Kona的19。普锐斯的内部空间比人们尚未尝试过的要大得多。

2019年普锐斯信息娱乐系统如果丰田在某个领域落后于该行业,那就是信息娱乐。我们测试的Prius没有SiriusXM收音机,也没有Android Auto。我们将在这里停下来,但在配备了彩色抬头显示器且名为“ Advanced Technology”包装的汽车中,这些遗漏对我们来说似乎很奇怪。丰田汽车需要在这方面提高自己的实力。

2019年丰田普锐斯AWD-e XLE结论消费者价格为30,550美元,2019年普锐斯AWD-e XLE是一款有吸引力的全轮驱动绿色汽车。带有AWD的可负担的绿色车辆很少。普锐斯将在其驾驶方式,内部空间以及全轮驱动车辆的效率方面给购物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信息娱乐有点令人失望。普锐斯AWD-e具有极高的效率,极低的排放量,无忧的所有权以及2年的维修保养,对于那些购买经济型AWD环保车的人来说,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

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与John Goreham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