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嘉年华ST Performance Edition 2020评估

2020-06-18 17:46:58来源:
介绍

您如何完善自己?这是福特在您在此处看到的亮橙色机器上摆出的一个问题。

这是福特嘉年华ST Performance Edition,这是一款限量版汽车,旨在在被普遍认为是所有热舱口盖的量尺的基础上制造。它的最新外观也许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将残酷的小型发动机与市场上最吸引人的底盘之一结合在一起。

不过,在这里,福特在Nurburgring增添了一套可调阻尼器,其“性能”部门和轻质轮毂为它们增添了更多香料。如果您还没有注意到的话,还有“深橙色”绘画。

但是,这些较小的升级是否对已经出色的Fiesta ST产生了重大改进?我们落后了……

性能

我们原谅您期望这款名为“ Performance Edition”的汽车会提供更多动力,但是福特在这里选择不对Fiesta ST的三缸发动机感到不满-并不是我们在抱怨。

这款涡轮增压1.5升涡轮增压装置通过极其光滑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继续向前轮残酷倾倒其197bhp和290Nm的扭矩,从而在0-60mph时速下运行了6.3秒,然后才达到144mph时速。福特表示,该车将返回40.4mpg(混合动力车一周的平均水平为35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6g / km。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小设置。就像我们说的那样,这种动力是残酷地提供的,但它完全适合汽车的喧闹特性,再加上其排气口从后部喷出的音符,使每个回旋处都感觉像是世界拉力锦标赛的舞台。

乘坐与处理

与独特的引擎相匹配的是一个底盘,这让偏远的想法陷入了困境。平稳地接近汽车,其底盘很容易保持平衡,但是它肯定适合并设置为应对更大的侵略性—它很高兴被送入三个车轮,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的方式sc抓抓地力,并提供了非常轻便的抓地力。可控的起飞过度转向。

这也是基础车也能提供的东西,老实说,如果您在常规驾驶条件下不直接驾驶Performance Edition,就很难觉察到新减震器在正常行驶条件下的任何变化。

这个主题也可以带来一般舒适感。好吧,这不是劳斯莱斯,但对于时髦的掀背车来说,Performance Edition提供了合理的乘坐舒适性和适度的精致度。

内饰与设备

嘉年华ST Performance Edition内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暗示这与普通车没有什么不同,也许除了一些橙色的车身在区域中偷看之外。

这意味着ST的独特功能(如拥抱人物的桶形座椅,镀铬的变速杆和品牌的方向盘)将继续发挥作用。行李箱还保留了可观的292升行李箱容量,并可以容纳五个座位(绝对紧凑)。

由于Performance Edition实际上是ST-3,具有更高的速度,因此标准设备令人印象深刻。LED大灯,带水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加热的转向轮,巡航控制以及福特的直观Sync3信息娱乐系统,均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所有功能。

成本

Performance Edition的价格为26495英镑,比标准的ST-3高出2500英镑-并可以在其价格点以下确定悬架和车轮。为了证明这笔额外费用的合理性,您实际上将不得不喜欢油漆面漆以及只有600台的独有空气。

为了我们的钱,我们只选择了ST-3并保存更改。也就是说,如果您打算修改自己的嘉年华,这可能是一个简单的选择,而不会冒任何保修问题的风险。

判决

因此,福特Fiesta ST Performance Edition仍然是出色的产品。它并没有破坏原车随时随地在脸上保持微笑的能力,提供了金钱可以买到的最佳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体验之一。

也就是说,与标准ST-3相比,它实际上并没有提供特别是“必须购买”的功能,而ST-3仍然是我们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