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utoNation Q1 F& I结果减弱

2020-06-19 17:46:33来源:

AutoNation Inc.的F&I业绩在第一季度略有下降,该公司预计,随着二手车销量占总销量的份额的扩大,今年该趋势将继续持平或略有下降。

在同一家商店,AutoNations每辆零售汽车的平均财务和保险平均毛利润下降了0.8%,或13美元,至1,634美元。在合并基础上,F&I每单位利润仅下降了2美元,至1,625美元。

F&I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0.7%,至2.216亿美元。在同店基础上,F&I收入为2.169亿美元,下降0.4%。

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表示,他预计F&I今年将持平或略有下降,具体取决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堡,零售商的销售组合转向二手车。

二手外观

他说:“在第一季度,我们专注于我们的One Price策略,看到二手车数量有所增加,该策略现已在所有AutoNation商店中全面部署,并处​​理了之前处于召回状态的大部分库存,”他说。在有关第一季度业绩的声明中。“我们预计第二季度二手车销量和每辆零售车的毛利润将连续增长。”

杰克逊告诉《汽车新闻》,二手车的F&I利润低于新车,这是“因为交易价格较低等原因”。

本季度,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将在休斯顿和得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开设其前两家仅二手店,品牌为AutoNation USA。

在第一季度,AutoNations的净收入增长了2.3%,收入增长了0.4%。

竞争对手

AutoNations同店第一季度的F&I总毛利润为1,634美元,远高于Sonic Automotives的1,370美元,Lithia Motors的1,353美元和Penske Automotive Groups的1,123美元。阿斯伯里汽车公司(Asbury Automotive)于周四发布财报,周五公布的第一集团汽车部门的F&I总利润在第四季度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