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将与华尔街保持紧密联系

2020-06-20 16:45:34来源:

底特律-执行主席比尔·福特(Bill Ford)表示,福特汽车公司过去可能在华尔街过分关注,因此不会提防未来的计划。

他说:“过去,也许我们讲得太多了。”“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世界。您想给华尔街足够的信息,但是您也不想确切地向您的去向电报。我认为这是我们将继续努力的平衡。”

在本月早些时候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向投资者致辞后,巴克莱银行(Barclays)和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下调了福特股票的评级,理由是他花了整整公司的时间。其他人说,哈克特的演讲缺乏细节。只有五位分析师建议购买股票,而彭博追踪的19位分析师则将其评级为持有,而两名则建议出售。

比尔·福特(Bill Ford)在底特律经济俱乐部举行的活动后说:“我们试图提供清晰的信息,但不要过于开放,以至于在某些我们认为对竞争优势至关重要的领域中伸出援手。”“关键是在我们准备就绪时提供清晰的信息,以便投资者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