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行业组织密切关注服务技术培训师

2020-06-20 18:46:52来源: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与全国各地的社区大学合作,培训服务技术人员从事本田和Ac歌汽车的研发工作。它在合作学校上花费了数万美元,其中包括多达40,000美元的工具和设备。

因此,该汽车制造商依靠美国国家汽车技术人员教育基金会来确保其投资合理。

美国本田技术培训助理经理布莱恩·摩尔说:“有了获得NATEF认证的学校,我们可以确定这所学校是一所优质学校。”

尽管过去的在职培训可能曾对服务技术人员起作用,但如今的职业阶梯需要多年的学历和工作经验才能达到最高水平。有抱负的技术人员可以从获得基金会认​​可的学校毕业,为其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Serratore:需要入门技术

基金会主席Trish Serratore告诉《固定作业杂志》,这种认证“向雇主提供了一种理解,即该计划的学生具有成为入门级技术的技能。”

该基金会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利斯堡,是美国国家汽车服务卓越研究所的一部分,该研究所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对汽车技术和服务专业人员进行认证。

全国大约有2,300家获得基金会认​​可的机构,其中大多数是高中或社区大学。该基金会认可汽车,碰撞修复和修补以及中/重型卡车服务计划。

最初的认证费用为850美元,每五年续签费用为750美元。

认证过程很严格。首先是学术机构根据汽车行业参与者制定的12个标准进行自我评估。标准范围从提供足够的学生服务到拥有合适的工具和设备。

学生必须根据这些标准完成一系列任务才能毕业。汽车制造商会添加特定的课程,例如本田的专业汽车职业培训计划,以满足其技术需求。

自我评估的关键是申请机构选择的咨询委员会。委员会成员包括学校的讲师和管理人员,当地经销商,独立的修理厂所有人,汽车制造商代表和其他行业专家。

如果自我评估能够在初步审查中幸免,基金会评估小组负责人将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检查。如果该机构通过,则将获得认可。

每2 1/2年对每个获得认可的机构进行一次重新评估。必须每五年重新认证一次。

认证后,咨询委员会每年继续举行两次会议,讨论计划需求。另外,Serratore说:“咨询委员会对于社区中一项强大而活跃的计划至关重要,该计划使经销商可以参与学校并了解学生。”

基金会通过汽车行业同行评审过程来维持其标准。每三年,行业专家都会审查标准和学生任务列表。他们删除,添加和调整任务,以满足维修店不断变化的需求。

该基金会的顾问约翰·赛亚(John Saia)说,这些标准跟踪了当前的技术。他是获得美国国家汽车服务卓越研究所认证的主要技术,曾是丰田汽车国家汽车技术人员教育基金会的代表,也是该基金会董事会的前任成员。

萨亚说:“十五年前,技术人员还没有携带笔记本电脑和iPhone。”“现在,如果他们想要成功,他们都需要这两个。”

Serratore说,由于对学术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高中而言,保持基金会认证变得越来越困难。

她说:“我们需要能够阅读,写作和交流的学生。”

相关文章明天的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