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应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明星车

2020-06-23 08:45:25来源:

上周,由于冠状病毒的传播,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展已被取消,汽车业受到了震动。

但是,尽管日内瓦车展今年可能不会对外开放,但仍有许多制造商推出许多新车。

这是从“表演”中亮相的13辆关键汽车。

奥迪A3 Sportback查看可用的A3优惠

奥迪的紧凑型A3仍然是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尽管当前版本的奥迪A3早在2012年就开始销售,但该车型仍需要进行重大更新。庆幸的是,这种新的第四代模型已经实现了。引入了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及与奥迪其他阵容相适应的更经典设计。首批交付定于五月开始。

BMW Concept i4查看可用的4系列优惠

特斯拉的Model 3本质上可以在高级电动轿车领域内自由发挥作用,宝马计划在2021年推出i4(首款四门电动轿车)时恢复这种状态。

全新Concept i4进行了预览-该模型展示了其373英里的惊人续航里程,出色的性能以及出色的造型。期望在年底之前看到量产版。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GTA查看可用的朱利亚优惠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已经展示了其利用Giulia Quadrifoglio生产高性能汽车的诀窍。现在,这家意大利制造商正在采用更加极端的GTA变体来提高赌注。

它比常规Quadrifoglio变体轻100公斤,而功率已从503bhp增加到533bhp。仅生产了500个版本。

大众ID.4

大众汽车的新型全电动“ ID。”车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下一个即将上市的车型将是ID.4。这是大众生产的第一款电动SUV,将以量产形式公开展示,并且一次充电即可行驶310英里。将提供各种衍生产品,该模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梅赛德斯·奔驰E级

最新的E级车可能只是在几年前才首次亮相,但它并没有阻止梅赛德斯已经对这款流行的四门轿车和商用车进行大量改装。新车的格栅经过了改进,后部的外观也更加平滑和优雅。尽管酷炫的新方向盘和进一步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使梅赛德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但梅赛德斯并未大幅改变驾驶室(考虑到它看起来多么现代,它实际上并不需要)。

斯柯达明锐vRS iV查看可用的明锐优惠

运动型vRS变体通常是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系列的亮点,而且购买者不必等太久就能看到这种新的性能衍生产品。

它继续以掀背车和旅行车的形式提供,但重要的是,该新版本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旨在将运动性与低廉的运行成本相结合,并能够行驶37英里通电。

Dacia Spring Electric EV查看可用的达契亚优惠

迄今为止,电动汽车最大的批评之一是它们的价格,因为它们通常比传统的汽油和柴油汽车贵得多。但是预算品牌达契亚(Dacia)的目标是在2021年推出Spring Electric时解决这一问题,该车型有望成为欧洲最实惠的新型电动汽车。虽然已设置,但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并且可以在124英里范围内投入生产,但已在此处以概念表形式进行了披露。

保时捷911 Turbo S

到目前为止,在最新一代的992 911上,其Carrera装饰级别较低。直到现在,保时捷都已将Turbo S衍生产品的外壳拆除了,该模型带来了惊人的性能和日常使用性。使用新的3.8升平六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641bhp的扭矩和800Nm的扭矩-惊人的0-60mph时速为2.7秒。

现代的“预言”概念

如果日内瓦车展顺利进行,那将是新款i20 supermini和改款i30掀背车的首次公开亮相。然而,随着这两款车型的发布,聚光灯开启了这一新的电动概念,以迷人的四门“轿跑车”轮廓突出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铜拉佛门

自从西亚特(Seat)剥离其性能子品牌以来,Cupra才将现有的西亚特(Seat)车型改装成高性能汽车。但是,对于Formentor,这是西班牙公司的第一个独立模型,它将与整套动力总成一起提供,其中包括与您在Skoda Octavia vRS中发现的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在年底之前将首次交付。

宝马M340d查看可用的M3优惠

尽管柴油可能会受到许多新车购买者的青睐,但没有什么可以比这种燃料提供的长途效率和性能更接近了。而且,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宝马3系,那么值得等待几个月的时间来购买这款新型的顶级柴油M340d。它具有3.0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35bhp的功率-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劲的3系列柴油发动机。

雷诺Morphoz查看雷诺可用的优惠

Morphoz概念展示了这家法国公司的出行理念。毫不奇怪,它是电动的,但它很聪明,您可以交换其电池,并且还可以安装更大的电池,以便在轴距扩展后可以进一步行驶。别指望Morphoz会很快出现在展厅中,但是它是电池技术未来发展的绝佳展示。

本田思域Type R改款查看可用的思域交易

Civic Type R以其周围最好的掀背车而闻名,本田在2020年为该车型提供了轻巧的更新,以确保其能够继续与现代i30 N和Ford Focus ST等车型匹敌。此更新的关键是两个新的特殊版本-包括提供精简样式的“ GT”版本和剥离的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