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法兰克福汽车展:新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再次取笑

2020-06-24 07:46:50来源:

周末,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新预告片已经发布在该汽车制造商的Instagram帐户上。

这次,是在上周的深色预览图像之后,一位设计师展示了兰博基尼计划于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汽车的草图。

Terzo Millennio概念车因其奇特的外观和它放弃Aventador强大的6.5升V12而成为先进的纯电动动力总成的事实而成为头条新闻。

Terzo Millennio采用轮毂电动机和MIT开发的超级电容器储能技术,对著名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零排放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德国车展上亮相的这款车可能会更接近于原始设计,因为它接近生产。

报告表明,量产车可能不是纯电动车,而是可能会推出未来的混合动力V12。

据报道,Lambo EV以代号LB48H进行开发,将是限量版,仅能生产63辆汽车,每辆已经售出250万美元(370万澳元)。

如果报道属实,则预计生产的Terzo将为全轮驱动,前轴由强大的电动机驱动,而在后部,该汽车制造商当前的6.5升V12的改装版将主打。

混合动力V12的总输出功率约为650kW,以0-100 km / h的时间不到2.5秒的速度提供真正的超级跑车性能。

新的独立超级跑车可以使兰博基尼在新的世界耐力锦标赛超级跑车类别中与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比赛,但所有这些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