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福特福克斯ST价格上涨6400美元

2020-06-24 08:46:42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宣布了其即将推出的Focus ST热舱门的期待已久的价格,该舱门将于明年初发售。

在宣布较小的嘉年华ST的逾期细节后几天,福特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已确认2020 Focus ST的起价为$ 44,690加上公路成本。

第四代ST的最大特色是选择了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这是首次将自动变速箱与福特豪华的掀背车配对。

在澳大利亚ST上,自动售货机将是免费的;但是,与前代产品相比,价格上涨了6400美元,而去年中旬时价格为38,990美元。

不论变速箱如何,下一代ST均采用2.3升涡轮汽油EcoBoost四缸发动机,熟悉即将离任的Focus RS和四缸野马。

额定功率为206kW,扭矩为420Nm(增加22kW / 60Nm),ST像以前一样将驱动力传递至前轮。

这使它处于强大的力量动作中,而没有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对于雷诺Megane RS 280来说,这是一场致命的比赛,仅比200kW标致308 GTi和202kW Hyundai i30 N稍稍领先,并且比本田Civic Type R强劲的228kW略逊一筹。

在手动变速箱中,ST在降档时具有转速匹配技术,而自动变速箱则与桨式换档器和手动模式配合使用。

火力与19英寸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S橡胶轮毂,被动式运动悬架以及包括330mm前盘和302mm后盘的坚固制动套件相匹配。

Focus ST具有四种驾驶员模式-滑行,普通,运动和赛道-可以调整汽车的油门和自动变速箱映射,牵引力控制和声音增强设置。

ST使用与常规Focus相同的C2平台,利用蜂窝状前格栅,LED前大灯和尾灯,造型侧裙,双镀铬排气嘴和后扰流板从包装中脱颖而出。

相同的平台释放了内部的额外乘客和货物空间,而在性能和舒适性方面则进行了修饰,包括加热的Recaro前排运动型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按钮启动,双区域气候控制和平底皮革转向轮。

该信息娱乐套件包括一个8.0英寸SYNC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具有卫星导航,语音激活和蓝牙连接功能。Apple CarPlay和10扬声器音频系统都是标准收费。

安全在最新的化身中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具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AEB),具有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倒车摄像头。

实际上,Focus ST仅提供两种选择:高档漆和全景天窗,分别为650美元和2500美元。

六门手动变速箱或七速自动变速箱-2020年福特福克斯ST多少-$ 44,690(加上道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