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 POA应该从经典汽车广告中禁止'

2020-07-02 15:59:22来源:

在我的良性和光荣的独裁统治的仁慈政权下,有些事情将会改变。首先,将以我尚未完成的方式解决高速公路车道的不良纪律,但几乎可以肯定会涉及到激光。其次,当您没有残疾时,在残疾人专用空间停车的处罚将变得更加严厉:但是不用担心,我放下裤子的愤怒的黄鼠狼会“只呆几分钟”。另外,我将带回死刑,但仅适用于在行李尚未出现时离机场行李传送带太近的人。

而且,也许最重要的是,这片土地的法律将作最后的修改,专门针对那些在经典汽车杂志上刊登广告并因此将任何汽车列为“ POA”都是违法的经销商。

关于经典汽车分类,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困扰着人们。基本语法错误严重地破坏了高傲,势利的语调,例如在邦德街珠宝店里使用马克·布隆德尔(Mark Blundell)的语言节奏干dry的助手。有时吃饱了有限的字数,谈论油压,这使人发狂。拥有“拥有者”的汽车会更加疯狂地固定,好像这会使它们变得更好。或者,更糟糕的是,“前摇滚​​明星拥有者”引以为傲的夸耀,就好像您信任的让石油变暖的人是基思·理查兹。而且,请不要让我开始从事使风冷保时捷911成为新金标准的明显愿望。

但是,即使在经典汽车广告这个陌生的世界中,用POA代替价格也是最糟糕的。实际上,这是世界上最烦人的事情之一。显然,有一些借口说明为什么某些高端车库仍会因其POA令人讨厌而继续存在。它的目的是制造阴谋,并以此来促进贸易,其想法是引起对严重感兴趣的人的兴趣,并会打个电话而不是在办公桌前拖延,从而触发了一个对话,开始“您好,先生”。并以“结尾,然后当我们将资金存入我们的帐户时,我会通知您”。但是我不认为这可以很好地工作,特别是在少见的东西上。如果您去了塞恩斯伯里分店,他们把所有价格都从货架上拿走了,您会以为他们心血来潮,然后就到怀特罗斯去了,在那里您还可以捡到海螯虾和鹅肝酱,他们认为是“其他”的所有其他东西。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您可能会建议,在过热的老爷车市场中,POA为经销商提供了摆动的空间,如果在每月mag广告的生命周期内,类似的汽车在拍卖会上出现可笑的虚高价格,便可以向上调整。尽管我敢肯定这实际上不会发生。啊...

无论如何,我确信经销商可以说出合理的理由将POA放在应有的价格上。但这根本不会。并不是因为我正在购买非常昂贵的老爷车,而是因为它破坏了浏览老爷车广告的所有乐趣,就像在幻想中飞来飞去一样。如果我有一百万元,我会买什么?或者,在同一个游戏的更复杂的版本中,如果我有一个庞大的六到七个数字的衣服,担心我的裤子上有一个洞,那么我可以进入幻想车库里放多少东西?这种令人愉悦的转移可能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尤其是在飞行中,但是POA破坏了这一切。首先,因为如果您在正确地玩游戏,则必须为自己设定预算,而预算必须是实际金额。其次,由于您在飞机上,因此不太可能访问Wi-Fi,通过该Wi-Fi您可以梳理互联网以查看XJ220或F40或Countachs这些天的状况,方法是检查不可用的车库愤怒地坚持必须申请价格。

另外,POA正以一种令人讨厌的弯腰抢劫我们中的那些人,从而有机会了解我们所渴望的东西中价格的走势。这很重要,只要这样一来,当朋友发现阿尔法蒙特利尔,玛莎拉蒂博拉或阿斯顿DB4并询问其价值时,您就不会被迫回答:“哦,我认为POA,队友。”

当然,业内人士不会对这种抱怨表示同情,因为我和许多其他人一样,只是在做非常遥远的轮胎踢操作。但是也许有一天我会想要一部经典的书。也许我会给你一张支票。然后,当您在金额部分中仅编写POA时,我们就会看到您有多喜欢。

通过以下链接查找更多evo意见...

“电动超级跑车的出现速度使我望而却步。”随着车顶向下,驾车难以捉摸的快感变得容易了。“伪装汽车的艺术–发生了什么事?”我认为,在拥有汽车时我们都属于三类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