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轻轻地更新了2020年的奥迪RS4 Avant

2020-07-02 16:52:51来源:
13

奥迪运动以微妙更新的RS4 Avant形式透露了其2019年下一款新车型的细节。在此之前,今年早些时候对其余A4系列进行了更新。但是,该套件的大多数关键要素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基本动力总成和峰值数据相同。

发动机本身与以前的RS4(以及少数保时捷SUV)中使用的90度2.9升双涡轮增压V6相同,具有热V涡轮增压器布局。功率和扭矩保持不变,在5700和6700rpm之间的峰值为414bhp,在1900和5000rpm之间的峰值为442lb ft。性能数据与以前相同,时间为4.1秒0-62mph,有限的最高时速为155mph,或者使用可选的RS Dynamic套件为174mph。

V6在效率上取得了明显的提高,新车型在新的WLTP循环中达到了30.7mpg的总和,奥迪称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提高了17%。这种增长来自于新的燃烧过程,该过程在部分负荷下调节气门升程系统,从而减少了燃油消耗和排放。

发动机的动力通过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传递到通常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多离合器中心差速器是一种纯机械单元,默认情况下是从前到后的40:60分离比例,但是在某些情况下能够将多达75%的可用动力传递给前轴,或将85%的可用动力传递给后轴。可选的后quattro运动差速器也能够将扭矩分配给各个后轮。

悬架的布置是两端为五连杆,并以螺旋弹簧和自适应减震器为标准配置。奥迪还提供选装的动态骑行控制,通过将四个阻尼器相互连接,并通过额外的阻尼力抵消车身的运动,进一步减少了侧倾,下蹲和俯冲。

否则,新的RS4会遵循较小的A4和S4所设定的美学惯例,并带有新的头灯和尾灯以及新的前保险杠。像最近发布的RS6 Avant一样,新款RS4的格栅低而宽,没有通常的装饰框架。从RS5 Sportback借来的(假)引擎盖滑气孔,宽大的外部进气口和新的车轮设计使外观变化更加完美。

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用位于仪表板上的稍大的触摸屏代替了以前的点击式转盘。

如果要对这种最新的RS4 Avant缺少令人失望的更改有所警告,可以说奥迪运动尚未完全完成它。与新的RS6 Avant和RS7类似,我们感觉到更强大且可能带电的旗舰版本即将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