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Jaguar XKR评测-价格,规格和0-60时间

2020-07-02 18:52:49来源:
12Evo评级价格从£72,400最快,最漂亮,回报最高的Jag孩子们必须待在家里

人们倾向于将新的Jaguar XKR视为合同义务,而不是新的举措。你知道怎么回事。XFR凭借其闪亮的新型5升增压V8和高科技底盘而成为头条新闻– XKR拥有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更新,但只是偶然的衍生产品,而不是在其开发前沿实施的措施。但这将严重低估XK对Jaguar的重要性。它可能是阵容中的老头,但绝不屈服于XFR,并且已经配置为向其轿车兄弟姐妹提供不同的驾驶体验。

跨域和谐(如果您愿意,可以选择家庭DNA)与模型区分之间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在这种情况下,这特别有趣,因为当前的XK已成为其下游众多跨领域开发工作的试金石。

XFR不提供什么功能?除了明显的要点以外,少用了两个座位,街上凝视了更多,这是XK运动个性的合理延伸,这辆车对XFR中精心平衡的各种能力都施加了偏见。简而言之,在动态模式下,它更轻,更快,踩时更大声,响应更灵敏(油门,转向,刹车),并且更加动感十足,在部署电子安全网之前,尾部的活动性在规定的限度内。在冷酷的数字下,功率/重量比从XFR的270bhp /吨跃升至291bhp /吨,而4.6秒的0-62mph时间比轿车的速度缩短了十分之一。

当然,也有一些合理化。除了共享出色的新型5升增压V8发动机(6000-6500rpm时为503bhp,2500-5500rpm时为461lb ft)之外,外部和驾驶室还采用了类似的“ R”型改头换面,并采用了新的主动管道式前保险杠, LED尾灯,以及在内部采用XF的中控台旋转齿轮选择器,同时,深色木和铝制装饰的组合在外观上进行了必要的运动调整。

即使在发布会上从酒店停车场出发,XKR鲜明的性格也立即可见一斑。XKR带着轻巧的油门杆,可以使XFR轻快而平凡地进入塞维利亚的清晨人群,而XKR则带着纯正的布里欧和轮胎上的一圈小chi子向前飞跃。制动到完美平稳的停止也不是那么容易。好像XKR束手无策,渴望开阔的道路。即使在这个阶段,它也比轿车更轻巧,更渴望。

当我们为Grazalema和Ronda出击时,已经足够快确认。XFR是任何突击行动中三个人物的自愿同谋,而XKR则积极地助您一臂之力。而且,如果您想知道全新吹奏的V8的声音,这里就是聆听声音的地方。多亏了法拉利风格的主动排气门,它的音色细腻,完全没有被XFR所怀疑。

与轿车一样,惊人的扭矩传递决定了性能的质量。使用拨片在第三和第四之间滑动会产生惩罚性的推动力,似乎只是几转。任何超过半数的油门和加速都会获得在机场跑道外罕见的持续重量。

与XFR相比,XKR感觉更敏捷,更坚硬,但乘坐时仍保持镇定自若。上车具有真正的吸引力和信念,弯曲中段的响应非常干净整洁,阻尼控制非常出色。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瞬态行为。表征格拉扎莱马和扎哈拉之间CA9104的肠道S型弯曲根本没有问题。捷豹通过世界一流的下坡滑雪者的精准打磨来改变其重量。尽管XFR很棒,但XKR听起来更好,更难走,并且在正确的道路上更有趣。这是捷豹制造的最好的汽车。

>在经典和高性能汽车网站上找到待售的二手Jaguar XKR。

2009年捷豹XKR规格发动机5000cc增压V8最大功率503bhp @ 6000rpm最大扭矩461lb ft @ 2500rpm最高速度155mph(有限)0-60mph 4.6sec(声称)价格£72,400现在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