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1 Mercedes-AMG GT R Black系列以GT3风格的前端为间谍

2020-07-02 18:54:07来源:
21

尽管自从我们看到黑色系列的名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看来阿法特尔巴赫(Affalterbach)即将改变这一名称,将其手转向AMG GT,这是迄今为止最极端的迭代。发射日期尚未确定,但我们预计该模型将在2020年的某个阶段全面推出。

最新发现表明,这次在纽伯格林和瑞典北部都进行了模型测试,车身与之前看到的the子有所不同。看起来似乎更易于生产的前端​​以及全新的引擎盖和前保险杠首次亮相,同时已经发现了两步式后翼和强劲的扩散器。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Mercedes-AMG GT R Pro的评论

在前部,发动机罩具有许多其他AMG产品所见的强劲肋骨,以及用于冷却下方发动机的大进气口。保留了相同的AMG GT R GT3衍生的前格栅,加宽的拱门和大型前分离器也是如此。

沿着长长的前翼沿着汽车的侧面向下行驶,您会发现前轮拱开口,这在最近的GT R Pro上首次见到,可减少前拱的压力和湍流。

然后是Black Series最引人注目的功能–双层后翼的高度几乎与GT R的车顶线一样高,毫无疑问将比Pro产生更大的下压力。机翼下方是一个新的扩散器,具有四个圆形排气管,取代了标准车的三重排气装置。

鉴于AMG GT C和GT R车型都已经比标准GT拥有更宽的车身,因此这款新的Black Series可能会错过定制的车身外壳,但是凭借所有这些航空部件,选择它应该不难新款GT R Black系列来自更加娴静的稳定器。

这将是自2008年SL65黑色系列以来首款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lack系列车型,也是首款采用AMG 4升hot-V V8发动机的车型。因此,与目前的GT R的577bhp相比,GT R Black系列的功率将大大提高。最新的Black系列车型SLS比563bhp SLS基本型汽车增加了69bhp的动力–对于GT R Black,我们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如果不是更多,考虑到前者仍在运行自然吸气V8。

尽管在这个阶段完全是推测性的,但间谍摄影师已经注意到,此模型的测试mu子比较小的AMG安静得多,这也许表明使用了限制性微粒过滤器进行排放,或者甚至是更安静的自然平面曲柄V8 ...

与以前的大多数Black Series车型一样,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时,这款车很可能成为GT生产终止的开始,并且销量有限。所有这些都将使当前的AMG GT保持到2022年初。该行业目前的发展方向,也可能是最后一款不具有某种形式的电动动力总成的AMG Black系列车型。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