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菲亚特熊猫十字架不太可能在澳大利亚

2020-07-03 13:55:00来源:

欧洲获得了菲亚特熊猫十字架,但在本地,我们获得它的机会很小。耻辱。您会购买Subaru XV还是Skoda Yeti的汽车?

它仅在SUV领域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且提出一些巧妙的方法变得越来越困难。但是,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试图使其紧凑型SUV看起来更像是掀背式掀背车,但菲亚特选择了熊猫汽车,并声称已将其转变为“一款具有多功能城市汽车的效率和实用性的越野车”。

实用汽车公司与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系,就该车型加入当地熊猫车队的可能性发表评论,并被告知:“虽然没有立即计划将Panda Cross加入澳大利亚产品阵容,但所有国际车型始终在考虑之中,绝对没有排除任何可能性”。

视觉上,菲亚特熊猫十字架看起来像是两色配色方案的高座骑姿态和螺栓固定的包层。的确,菲亚特声称矮胖的保险杠具有耐刮擦和防撞的拐角部分,鼻翼下方带有防滑板。前部下方有两个拖钩,LED行车灯受到了保护,免受损坏。新的前大灯组采用哑光黑色环绕框架,并加入了明显的新雾灯,同时还为新的菲亚特Panda Cross重新设计了引擎盖饰板。

内部,座椅采用定制的天然织物装饰,并带有棕色的生态皮革装饰,而仪表板则采用了新的铜色饰面,以衬托乐器环绕和音频系统饰面板的银色“ ultrashine”饰面。中控台也使用了相同的饰面,新的地形控制驱动器选择器也在那里。

Terrain Control表示,菲亚特为驾驶员提供了根据其使用方式调整车辆驾驶特性的可能性:共有三种模式:自动,越野和山坡下降控制。不完全是地形控制设置的“陆虎”产品。

如何运作?嗯,顾名思义,“自动”模式可以自动在前后轴之间分配发动机扭矩。在具有良好牵引力的普通道路上,菲亚特熊猫越野车具有98%的前轮驱动力,但是当检测到牵引力损失时,该系统能够通过在十秒之内重新分配车轴之间的发动机扭矩来自动做出反应。使用电动液压控制的多片式中央差速器可改变扭矩分配的水平,并且通用性足以将发动机的整个扭矩输出引导至后轴。

在越野模式下,全轮驱动功能会以最高48 km / h的速度永久激活,以确保Panda Cross立即响应驾驶员输入:启用了电子锁差速器(ELD),取消了ASR干预,并改善了在湿滑地形上的牵引力,采用ESC系统来制动打滑的车轮,从而将发动机的扭矩传递到抓地力最强的那些车轮上,实际上听起来还不错。

当速度降到15mph以下并保持在待机模式下,时速高达48 km / h时,Hill Descent Control(HDC)会自动激活。它使用车辆的ESC传感器和ABS制动系统来保持恒定的速度,并避免在棘手的下坡地形上以意外的抓地力发生意外的偏航运动,并且除了转向动作外,不需要驾驶员输入。

熊猫十字架获得了全季185 / 65R15的泥雪轮胎。运行与标准Panda 4×4不同的悬架设置,Panda Cross坐高161mm(仍低于Subaru XV的220mm)。进近角为24度,离开角为34度,翻越角为21度。

在引擎盖下:0.9升TwinAir Turbo发动机在5500 rpm时最大功率增加到67kW,在1900rpm和3000rpm之间最大扭矩为145Nm。在性能方面,0-100km / h的速度为12.0秒,最高时速为166km / h,而在燃油经济性综合循环中,它返回4.9升/ 100 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4g / km。该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该变速箱具有缩短的一档,可在发动机空转时使车辆爬行。

1.3升MultiJet II涡轮柴油发动机在4,000 rpm时可提供49kW的功率,而在1500 rpm时最大扭矩却高达190Nm。它可以在14.3秒内使菲亚特熊猫跨度达到法定极限(100km / h),并返回4.7升/ 100 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5g /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