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雪铁龙C3起价澳元$ 23,490 + ORC

2020-07-04 13:52:51来源:

全新雪铁龙C3已在澳大利亚推出,雪铁龙的起步价至3月底为26,990美元。

全新CITROEN C3已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今天已在汽车媒体上发布-敬请期待实用汽车的发布审查。C3借鉴了仙人掌的智慧AirBumps,将其作为定义性外观特征之一。

根据雪铁龙的说法,“从内到外,新的C3都是使用雪铁龙的Advanced Comfort计划设计和制造的,可提供可带来舒适性,幸福感和愉悦感的车辆。”

C3提供了惊人的33种颜色组合,其中包括9种车身颜色和3种车顶颜色。外部和内部提供其他个性化选项。

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常务董事Anouk Poelmann在本地发布会上说:“雪铁龙在提供实用的轻便汽车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而全新的C3则提供了驾驶者所需的所有实用性,而雪铁龙的个性鲜明。”珀尔曼女士说。

“现在,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如何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以及购买如何反映出他们的个性和个性。全新的C3只是他们的交通工具。

她补充说:“全新的C3不仅具有特色和乐趣,而且还具有实用技术和驾乘人员每天都会使用和欣赏的分段安全特性。”

新款C3仅配备一个内饰级别,配备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5500rpm转速下输出81kW,在1500rpm转速下输出205Nm扭矩,与六速变速器相匹配。它声称的总和为4.9L / 100km。

雪铁龙C3 –主要特点:

配备EAT6 6速自动变速箱的81kW PureTech涡轮汽油S&S发动机安全套件: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限速识别和推荐驾驶员注意警报镜面屏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前,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17英寸钻石切割' CROSSWAY铝合金轮毂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自动大灯和挡风玻璃刮水器气候控制Airbump蓝牙+ USB速度标志识别和推荐双色调玛瑙黑车顶(不适用于Perla Nera Black)

雪铁龙C3还将提供许多免费选项,包括:

17英寸钻石切割“ CROSSWAY BLACK”合金轮毂车身颜色的车顶双色调蛋白石白色车顶(Polar White不提供)

双色调Sport Red车顶(不适用于Ruby Red)

可以通过六个选项进行进一步的自定义,包括:

杏仁绿固体涂料:290美元590美元城市红色室内氛围:150美元Hype Colorado内部气氛:400美元雪铁龙ConnectedCAM 600美元全景玻璃车顶:$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