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捷豹路虎自动驾驶汽车计划行进方向…

2020-07-04 15:52:49来源:

捷豹路虎试行了一个系统,该系统将行进方向投射到自动驾驶汽车前方的道路上。嗯

技术可以是辉煌的,但有时它会让你走...嗯。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宣布正在开发一种将一系列光束投射到自动驾驶汽车前方道路上的系统。

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希望是它将帮助建立自动驾驶汽车的“行人信任”。

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投影是在Aurrigo开发的自主吊舱上测试的,具有一系列间距可调的线或条。随着吊舱准备制动,然后在停止时完全压缩,间隙会缩短。随着吊舱移开并加速,线之间的间距会扩大。接近转弯时,横杠向左或向右扇出以指示行驶方向。

该新系统的试用是在“考文垂工厂的人造街道现场进行的,工程师记录了有或没有投影的行人报告的信任级别”。

捷豹路虎的未来移动研究经理Pete Bennett说:“试验是关于了解自动驾驶汽车应与行人共享多少信息以赢得他们的信任。就像任何新技术一样,人类必须学会信任它,而对于自动驾驶汽车,行人必须有信心可以安全地过马路。这项开创性研究正在为自动驾驶汽车在未来如何与人们互动方面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