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为COVID-19捐赠了多达100,000个医疗面罩

2020-07-05 15:54:34来源:

对医用口罩的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福特不得不将本地改装的野马R Spec增压V8的组装速度从每天六辆减至四辆。这些汽车从美国运抵,然后在本地添加了高性能部件。

现年54岁的迈克尔·米尼奥(如下图)为福特服务了38年,是负责该项目的运营经理之一。

他说,组装口罩的员工中约有80%是前福特汽车工厂的工人。

Mineo先生对Drive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中的很多人再次团结起来,与您信任的人,知道生产流程并且知道正确的人一起工作非常高兴。”“每个人都为他们所做的事感到骄傲,很高兴来到这里。”

Mineo先生说,他的女儿和女son在墨尔本一家医院的肠道护理部门工作。“我感到我们为确保一线工人的安全做出了一点贡献。我了解这些(面罩)的重要性。”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老板凯·哈特在媒体声明中说:“我们从COVID-19成立之初就说,我们可以提供任何帮助,我们都会提供帮助。生产面罩无疑对我们来说是新事物,但是我们的创新团队和工程师能够在医院中测试多种不同的设计。有了他们的投入,我们就能够为将要佩戴它们的人们提供正确的面罩。”

在澳大利亚福特公司捐赠医用口罩的同时,约有50名装配工人从星期一到星期五以八小时一班的时间赚钱。

福特澳大利亚老板的媒体声明补充说:“随着原型防护罩的测试现已完成,他们正在迅速提高产量,并努力将防护罩分发给医务人员和其他需要防护罩的设施。

“很高兴我们的团队能够迅速地将自己的技能投入到生产面罩的工作中,同时还继续了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工作设计以及轻型卡车和SUV的工程设计,”福特的1500名设计师澳大利亚于2016年关闭本地生产基地后,开始研究福特Ranger ute和其他中国市场福特汽车等全球车型。

福特美国提出了医用面罩的设计,但福特澳大利亚从悉尼和墨尔本的汽车供应商那里采购了特制零件。

例如,面罩头带后面的泡沫是由同一家公司生产的,该公司生产的橡胶垫片和泡沫饰条隐藏在汽车空调通风口内。

福特澳大利亚工厂正在将所有各种部件剪裁在一起,然后再将一盒面罩运给澳大利亚的卫生部门。

目前,该项目没有结束日期。Mineo先生说:“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地做到这一点。”

尽管澳大利亚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数持续下降,但福特表示,它将继续致力于为全国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至少10万个医疗面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