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5马自达MX-5 1.5升澳大利亚首次驾驶评论

2020-07-06 07:54:26来源:

那些等待的人会得到好东西。大概我们被告知。

如果是这样,全新的马自达MX-5应该非常非常好。自从日本品牌推出其最新的下一代第三代模型(代号NC)以来已有十年了。

现在,在全球金融危机拖延之后,我们重新思考了基本问题,并缓慢地缓慢地滴灌信息(包括两个海外驱动器-西班牙1.5升和苏格兰2.0升),这是全新的“ ND“ MX-5在澳大利亚土地上。

那么,小巧的小顶篷是否适合我们的当地道路?毫不奇怪,在努萨(Noosa)和布里斯班(Brisbane)之间的山区公路上度过了1.5升模型的一天之后,答案是肯定的。

就像任何MX-5风扇都已经知道的那样,新模型是旧模型的巨大变化,没有任何零件遗留。它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并且在澳大利亚首次提供了两个发动机的选择(但是,如果您想要2.0升的发动机,则必须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开始销售)。

紧凑型发动机(与Mazda2的发动机共用很多零件)仅产生96kW的功率和150Nm的扭矩,因此MX-5并不是爬坡的理想选择。但是,凭借其紧凑的尺寸和经过精心调校的底盘,新车型可在家中穿越充满挑战的曲折道路,使您下山。

马自达对减轻重量采取了极端的态度,甚至降低了使座椅移动的杠杆的尺寸。它在道路上取得了回报。

MX-5对驾驶员输入做出即时反应,并提供出色的反馈,使您能够真正将汽车推向极限。

得益于适度的动力输出和相对较窄的195/50横滨轮胎,找到MX-5的极限并不需要突破速度极限。这也是Toyota 86 / Subaru BRZ的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较低的门槛使它更有趣,但外观低劣的内饰却使双门轿跑车感到失望,MX-5看起来更时尚。

相关内容马自达MX-5 2.0升视频评论

它与Mazda2共享很多元素,包括三个圆形空调转盘及其信息娱乐系统,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最小的Mazda无疑是内部最好的。材料的外观和质感也很好。

马自达澳大利亚本周在当地发布了该车型,以揭示整个系列期待已久的价格和规格,而不仅仅是标题车以基本款1.5升车型的价格入账31,990澳元(含上路价)。

1.5升和2.0升发动机都将提供两种装饰级别-Roadster和Roadster GT-以及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配备两款发动机的跑车在敞篷跑车上的售价为2500美元,在GT车型上的售价为1560美元。

在1.5升的Roadster基本规格中,该车型配备16英寸合金,LED大灯,空调,巡航控制系统,无钥匙点火,黑布装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蓝牙和六扬声器立体声。

1.5和2.0手动车型均标配了限滑差速器。

升级到GT可以增加日间行车灯,黑色或棕褐色真皮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和7英寸(兼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九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导航以及与Pandora集成的智能手机应用,订书机和Aha。1.5升GT的手册售价为37,990美元(所有价格均不包括道路费用)。

当2.0升车型到货时,除了前面提到的装备外,还将配备17英寸合金和日间行车灯,起价为$ 34,490。2.0升的GT将仅比其1.5升的同级车增加17英寸的合金,起价为39,550美元。

这款最新的MX-5拥有广泛的市场范围,可以迎合广泛的购买者,再加上鲜明的动力和新颖的外观,非常值得期待。

2015马自达MX-5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31,990起,另加交通费用

特价:现在

发动机:1.5升四缸汽油

功率:转速为7000rpm时为96kW

扭矩:150Nm在4800rpm

传播:6速手动或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6.1L / 100km(手动)/6.4L/100km(自动)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M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