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乘客最糟糕的驾驶分心

2020-07-06 14:54:31来源:

与乘客聊天是驾驶员分心的最大来源-比使用iPod,DVD和汽车导航系统等新技术更糟糕。

议会对驾驶分心的调查警告说,由于视频,音频和其他电子设备的增长,成百上千的驾驶员可能有撞车的危险。但是调查还发现,驾驶员分心的最大来源与技术无关,而是与其他乘客互动,这给布拉克斯政府施加了新的压力,要求其限制P板驾驶员运载多名乘客。

工党国会议员克雷格·兰登(Craig Langdon)表示:“尽管有很多媒体将注意力集中在使用手机开车时,并且对车辆的新技术表示关注,但各种日常活动很可能是与分心相关的事故的主要原因。”议会道路安全委员会成员对此进行了调查。

“其中包括乘客,饮食,吸烟,修饰和观察车外物体和事件-包括广告标牌。”

该委员会关于驾驶员分心的报告已于昨天提交议会。调查还发现,应删除过时的标志,应考虑加强路边广告控制,并应考虑对分心驾驶者的新交通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