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顶级装备之星的大脑伤害

2020-07-06 15:52:49来源:

医院发言人今天说,在为该计划拍摄时,英国顶级汽车节目Top Gear Richard Hammond的主持人在喷气动力汽车的高速撞车中严重脑损伤。

发言人说:“他遭受了严重的脑损伤。”

他说:“由于伤势仍在初期,它仍然令人担忧。但是,我们有理由乐观地认为他会康复。”

昨天的事故发生后,这位36岁的演讲者被空中救护车送往利兹总医院的专业神经科。

今天早些时候,医院曾表示,哈蒙德经过一夜的改善后,病情却很稳定。

主持人曾在约克附近的一个前皇家空军基地进行拍摄,据媒体报道,这是企图打破昨晚下午发生的英国300.3英里/小时(483.18公里)的陆地速度记录。

汽车赞助商的发言人图勒说,尽管有计时器来记录哈蒙德的速度,但它没有资格作为正式的记录尝试。

健康与安全执行官员在现场调查事故的可能原因。

共同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和詹姆斯·梅都去医院拜访了他们的同事。

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显然,目前他和他的家人都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对于他的妻子明迪和他两个完全可爱的孩子来说,这一定是灾难性的。我和詹姆斯都期待着我们的仓鼠回来。”

哈蒙德被他的粉丝们亲切地称为“仓鼠”,并且是克拉克森和梅所扮演的对他矮小的身材的善良肋骨。

英国广播公司援引一名救援人员的话说,他必须从驶离赛道并翻滚的车辆残骸中砍掉。

参与救援的人之一戴夫·奥格登(Dave Ogden)告诉英国广播公司:“我们和Top Gear一起在那儿拍摄,他试图打破英国的陆地速度记录。”

“在之前的比赛中,这辆车刚刚超过了300 mph的时速,但是我不确定它是否打破了纪录。

“他们又进行了一次试运行,并计划在转向右方时完成。”

他补充说,哈蒙德已经能够与之交谈,但陷入困境。

“他当时正在恢复意识,并说他有一些下背部疼痛。但是他有点偏离了意识,”奥格登说。

测试和评论汽车的Top Gear表演享有崇高的声誉,并在BBC World上向全球数百万人广播。

节目的前主持人之一昆汀·威尔森(Quentin Willson)对哈蒙德说:“他是一位出色,独特且与众不同的Top Gear主持人。

“他给程序带来了很多麻烦,他不懈的精力,他绝对尝试过任何事情的事实,可能是他稍微超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