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伦敦提高交通拥堵费

2020-07-07 11:53:07来源:

市长说,耗油量大的汽车的驾驶员每天必须支付STG25(A53美元)才能进入伦敦市中心,是目前一般交通拥堵费的三倍。

最省油的车辆将免费乘车。

市长肯·利文斯通(Ken Livingstone)曾介绍2003年进入伦敦市中心以减少交通和污染的卡车和汽车的每日交通拥堵费。他说,这一变化主要针对切尔西等首都富裕地区人们拥有的大型汽车。

市长有权在未经立法批准的情况下进行更改,并表示将于10月27日生效。

“没有人需要在伦敦市中心驾驶耗油量很大的“切尔西拖拉机”来破坏环境。功率最高的四轮驱动汽车和跑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能是污染最小的汽车的四倍。

每公里产生的碳排放量超过225克的汽车,在工作日进入首都中心时将支付STG25费用。

每公里产生的二氧化碳少于120克的汽车将免费进入。

利文斯通说,每天访问伦敦市中心的汽车中有17%(约​​33,000辆)将支付STG25,有2%将免费,其余的81%仍将继续支付今天的STG8(A17澳元)费用。卡车将继续支付STG8。

伦敦的交通拥堵费被认为可以减少交通和改变通勤方式,从而使首都变得更好。

来自世界其他大城市的官员已经研究了该计划或讨论了模仿该计划。

例如,1月31日,纽约州交通委员会投票建议纽约市向驾驶员收取每日8美元(A9美元)的每日费用,以将其汽车送入第60街以下的曼哈顿。这仍然需要州议会的批准。

绿色和平组织等团体赞扬利文斯通的变化,但伦敦第一金融集团将其称为“傻瓜”。

一家研究流动性和环境的慈善机构RAC基金会的代理理事长Sheila Rainger也表示,新系统“对减少伦敦的二氧化碳排放几乎无济于事”。

“真正的污染者是驾车者在道路上留下的旧垃圾桶,他们无力改变它们。她说,这是手势政治,而不是认真解决伦敦的空气质量问题的尝试。

路虎(Land Rover)董事总经理Phil Popham说:“我们认为这将对我们的业务产生直接的成本,但是从环境的角度来看却带来了可疑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