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王子公路需要升级:专家

2020-07-07 12:52:58来源:

一位道路专家说,对新南威尔士州南部一条被称为“杀手公路”的道路进行升级是一项重要但必不可少的任务。

在悉尼至2003年至2007年期间,沿着从卧龙岗附近的耶拉(Yallah)到维多利亚州边境的430公里长的王子公路(Princes Highway),在悉尼开始了15人死亡的调查。

新南威尔士州死因裁判官死因裁判官卡尔·米洛娃诺维奇(Karl Milovanovich)对死亡人数进行了综合调查,以确定道路质量是否起作用。

被委托对道路进行审计的道路安全专家肯·霍利奥克(Ken Hollyoak)告诉调查,对路段进行零星维修几乎没有用,因为这实际上可能增加危险。

他说,通过道路的升级部分的驾驶员更有可能加速,然后以更高的速度进入不合格的部分。

协助调查的律师杰拉德·克拉多克(Gerard Craddock)问霍利奥克先生,是否可以采取任何廉价快捷的措施使维多利亚河的一个黑点达到现代水平。

Hollyoak回答说:“将现有部分改进为现代准则将是一项重大任务。”

克拉多克先生问:“那么只剩下道路的重大升级了吗?”

Hollyoak先生点点头。

他说:“这是成本与改进量之间的关系。”

“当所有的小事加起来,就会带来更大方案的成本。”

Craddock先生说,经过深入的安全审核,得出结论,这条道路“总体上没有在所调查的事故中起任何作用”。

但是,他对调查表示,这并不意味着这条路是完美的,也不是说“这并不意味着要进行实质性的升级”。

去年相隔六个月,南海岸男子莱斯·彼得森(Les Peterson)在王子高速公路(Princes Highway)长达14公里的一段分开的事故中失去了妻子维基(Vicki)和儿子达伦(Darren)。

彼得森在致法院的一封信中敦促政府注意未能修整道路的人为代价,他称这条道路为“杀手级公路”。

他说:“吊dol还不够,需要做出改变。”

“在政府证明(费用)合理之前,还需要失去多少人?”

周一,Hollyoak先生通过高速公路视频与验尸官交谈,确定了许多存在危险的地点。

Hollyoak先生说,在蒂尔巴中部附近的维多利亚河大桥上,彼得森先生的18岁儿子和另一个人丧生。霍利亚克先生说,这里存在许多安全隐患。

这些措施包括狭窄的车道和无保护的路堤,以及过于靠近弯道开始位置的咨询性速度标志。

在2004年死亡之后,法院被告知,RTA检查员认为该地点为“不合格”。

彼得森先生和许多其他有关家庭没有出席周一的诉讼,但贝加国会议员安德鲁·康斯坦斯说,痛苦仍然很新鲜。

康斯坦斯对格莱伯死因裁判官法庭外的记者说:“ RTA正在为王子高速公路寻求资金,他们无法从(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Eric Roozendaal)和总理莫里斯·艾姆玛​​(Morris Iemma)中获得所需的升级。 。

他说,大部分道路可以追溯到1940年代,过时了,并且“没有错误余地”。

“这使其非常非常危险。”

听证会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