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星星和他们的车:希思·富兰克林,喜剧演员

2020-07-09 13:53:27来源:

低端:富兰克林是Logie提名的演员,喜剧演员,即兴创作者和作家,以模仿现实生活中的犯罪分子Mark Chopper Read而闻名。

还以:他在Network 10s The Ronnie Johns Half Hour中扮演的角色,以及在《尖峰与斑点》和《感谢God Youre Here》中露面。

职业生涯亮点:他在阿德莱德,墨尔本和伦敦的受菜刀风格启发的演出都卖光了。即将到来的演出Chopper v Heath Franklin(阿德莱德边缘节,2月17日至3月18日)和Choppers第三届年度Bonza You Bewdy Gday Big F--在Anzac日间演出(4月25日,Enmore剧院)。

我拥有的汽车数量:6

我第一次驾驶汽车的年龄是:11

爱车者仪表:5之4

你的第一辆汽车是什么车?

我第一辆汽车是我妈妈的旧车-Holden Astra,一定是1992年左右的车。但是我最喜欢的第一辆车是我父亲的旧车,那是“ 92 VP Holden Calais”。

最后,我认为阿斯特拉(Astra)被认为更适合我的妹妹,而加来(Calais)被认为对我更好。我对此没有争论太多。它适合我十几岁的hoon生活方式,我开车了六,七年。

你现在在开车什么?

日产X-Trail。它有很多可以容纳孩子们的东西和狗的空间,所以为了填补假日垃圾,它有点像塔迪斯。我们决定采用较小的发动机-我认为它是两升发动机-所以我认为我不会很快收到任何超速罚款。

您理想的汽车是什么?

小时候,我对“ 67雪佛兰(Chevys)”着迷。他们看起来真的很酷。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些天我有点感伤,如果有人能挖出一个肮脏的绿色“ 92加来,我”会对它有很好的吸引力感到非常感兴趣。

你的宠物路烦了什么?

几乎所有东西。我认为任何不像我一样开车的人都会激怒我。

实际上,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留下的最深刻的回忆是我沿着M2旅行时的记忆。有人带着车身套件乘坐捷豹过去。看起来真糟糕。所有的英语改进都被剥夺了,它看起来便宜又可怕。他像拥有这个地方一样在公交专用道上巡游。

关于那个家伙的某些事情仍然让我今天紧握拳头-自我中心,自我应得,自鸣得意,比其他任何人都好,再加上他显然是他的方式的白痴。车看了看。如果您有兴趣,我也可以给他他的车牌。那就是他留下的持久印象。

您最喜欢的驱动器?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已经进行了几次相当大的新西兰之旅,从马尔堡地区经凯库拉(Kaikoura)到基督城的旅程一直很壮观,左边是黑沙海滩,右边是雪山。

你最喜欢的公路电影是什么?

绝对是斯莫基和强盗-伯特·雷诺兹(Burt Reynolds)在Trans Am高速公路上尖叫,所有警察都在他身后坠毁。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