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菲亚特熊猫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2020-07-09 17:56:06来源:

意大利最受欢迎的汽车将来到澳大利亚。

菲亚特熊猫(FiatPanda)是一款小型高乘两厢车,其价格便宜,可靠的汽车而闻名,将于2013年下半年在这里上市。

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女发言人卡拉·利奇(Karla Leach)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证实了Drive的发布时间。

预计该公司最初将为Panda提供1.2升汽油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仅向前轮提供44kW的功率和102Nm的扭矩。该品牌还在寻找0.9升涡轮增压两缸“ TwinAir”型号的选择,并且相信1.3升涡轮柴油也有很大的机会来制造它。预计熊猫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Leach确认将提供“一些变种”,但不会评论这款车的价格。但是,鉴于该公司计划将熊猫销售给城市规模的掀背车的潜在买家和想要越野的人,以菲亚特旨在促进其本地增长为目标,以最便宜的价格将熊猫的价格定位在20,000美元以下。

菲亚特表示,其目标是在2014年将更加坚固的4x4车型加入熊猫阵容,但尚未得到证实。

另一款菲亚特车型也将于2013年回归。

Punto掀背车将在今年年底在当地提供,起价也可能低于20,000美元。它由上一代1.4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与即将推出的500 Pop基本型号相同。

正如该公司所说,后一种汽车将是非常基本的模型,并且有望以高昂的价格与日产Micra,铃木奥拓,大众Up和三菱Mirage等汽车竞争。

展望未来,菲亚特将提供新的,更实用的500版本,称为500L。那辆车有一个更大的五门掀背车车身,内部空间更大。它于2014年下半年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