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劳斯莱斯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创历史新高

2020-07-10 14:53:27来源:

澳大利亚已经成为劳斯莱斯等豪华公司寻求新生代百万富翁的沃土。

在经济稳定增长的推动下,劳斯莱斯,法拉利和保时捷等制造商在澳大利亚开展了创纪录的业务。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奥特沃斯(TorstenMüller-Ötvös)旋风飞抵澳大利亚,本周将在黄金海岸开设一家新经销店,称他打算抓住当地的机会。

“我们亲吻了在澳大利亚醒来的睡美人。这里的市场潜力很大。现在我们准备走得更远。”他说。

“我认为,在未来几年中,当您研究超高净值人士(也包括澳大利亚)的成长前景时,这个市场对我们来说具有很大的潜力。当您查看财务增长时,年复一年-太好了。”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已从2003年在当地仅售出一辆汽车,转变为2013年交付16辆汽车,今年1月至10月交付34辆。

该品牌拥有数十年来最广泛的品牌范围,以针对年轻企业家的新型Wraith轿跑车为基础。

Müller-Ötvös说,该品牌发展的关键在于它被视为一种可以接受的奢侈品,并且不易受“高罂粟综合症”的影响,这种综合症会阻止购买者选择超级跑车。

他说:“这是一个简单的品牌,您开车容易。”

“如果您现在跳入劳斯莱斯,无论身在何处,您只会看到积极的信号,只会竖起大拇指。

“您甚至可能遇到某些城市地区,您可能会说“哎呀,我不确定该地区会发生什么”,并且肯定会发生。

“这帮助我们说服了许多潜在的买家选择劳斯莱斯。”

有兴趣购买劳斯莱斯幻影?Visitour劳斯莱斯展厅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