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1-2014年雷诺Fluence二手车评论

2020-07-10 16:53:14来源:

采取这些成份并且充分混合:在这个国家被忽视的品牌;相对的销售失败模型;以及一开始就很便宜的汽车。

将其倒入润滑良好的二手车堆场中,放在预先加热的市场中,您发现了什么?

很久以来,二手车中最棒的一种就是这样。

雷诺Fluence紧凑型五座汽车是有问题的汽车,它的困境并没有因没有人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或代表什么而停止。

插电式电动版本Fluence ZE也发生了故障,在与提供电池组的独立公司进行公司骚乱之后,它被悄悄取出并开了枪。

与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其他雷诺车型(包括Clio和Megane)不同,Fluence轿车从未获得过关注。

它在韩国看起来有点古怪(当您购买不是法国制造的法国品牌时,似乎有一种潜在的文化底蕴),而基于老龄化的支持却没有任何机会很好。

但是,如果您现在将其视为二手货,那么使它成为澳大利亚孤儿的所有这些因素也将其变成了讨价还价。

Fluence于2010年末在这里推出,是2011年款车型。

这些车现在数量足够多,您可以选择颜色和装饰水平,但是它们也不是完全从树上掉下来的。

从那个时代开始,它们中的大多数已经行驶了大约60,000到100,000公里,但真正的新闻是,即使是这些早期的汽车也应该仍然保留其最初的五年/无限公里出厂保修。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在雷诺澳大利亚公司有义务根据保修条款修理该设备之前,该汽车必须具有完整的服务和维护时间表,这是“检查任何特定汽车的第一件事”。

但是,这些东西现在便宜了。

即便如此,与三,四岁的Fluence相比,还有一个更大的讨价还价,价格约为10,000美元。

那就是一辆2102或2013年制的Fluence,演示者的公里数(通常小于5000km左右)以大约$ 18,000的行驶距离显示。

那是在您开始讨价还价之前。

视规格而定,标价在25,000美元至30,000美元之间(不包括公路费用)。

显然,这些事情的最后事实证明很难改变,这就是为什么几年后它们仍然徘徊在特许经营权的原因,但这也是为什么它们要以如此疯狂的价格出售的原因。

Fluence现在已经从雷诺的新车价格表中消失了(早在今年3月),但是请仔细检查构造板,因为即使最后一批要进口的也具有2014年构造日期。

只要您知道它就可以,并相应地支付调整后的价格,这不是问题。

如果您准备接受车上距离大约20,000公里左右的汽车,那么价格会进一步下跌-达到$ 15,000,但我们会多花一点钱,得到一辆实际上具有品牌的汽车-新。

要注意的是,即使汽车几乎没有行驶里程,您实际上也不会获得全部五年的保修,因为保修从汽车首次注册之日开始,即汽车首次注册为经销商的日期。示威者。

但是,许多经销商通过免费提供前两项预定服务来进一步完善交易。

那你要买什么?

Fluence或多或少是Megane两厢车的轿车版本。

但是,尽管梅根娜(Megane)的造型时髦,个性鲜明,但Fluence却忽略了大部分。

这并不是说不愉快,而是有点家常便饭,尽管传统上选择两厢车轿车版本的这种类型的买方可能会对此表示赞赏。

提供两种装饰级别,基本模型Dynamique和装备精良的Privilege。

选择前者,您将获得相当不错的套件,包括蓝牙和音频流以及自动刮水器和前灯。

您还将获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气候控制空调,巡航控制以及全套驾驶员辅助工具。

提升特权,倒车摄像头,更大的17英寸合金轮毂,天窗和驻车传感器,带倒车摄像头,卫星导航(通过遥控器而不是传统的控件或触摸屏进行操作),您的生活会更好。

考虑到这一点,检查任何Fluence的第一件事就是所有这些按钮和开关都按预期运行。

愚蠢的小电气故障在该时代的雷诺汽车上已不常见,必须确保蓝牙实际上可以与您的手机配对,并且确保天窗在打开或关闭时不会颤抖或吱吱作响。

从机械上讲,Fluence几乎不是头条新闻,其2.0升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为103kW(别忘了,丰田30年前就制造了2.0升103kW的发动机)。

该车的标准版提供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大多数车主为双踏板变速箱支付了额外费用,该变速箱实际上是无级变速器(CVT)。

乍一看这有点奇怪,有些驱动程序从未真正适应CVT的工作方式。

就是说,Fluence并不是一个不错的驱动器,只要您了解它并不是一辆运动型汽车。

它的行驶在很大程度上偏向于行驶舒适性而不是转弯,并且转向缺乏任何真实感或准确性。

但是以这样的价格,很多人都不会对此表示遗憾。

我们的评分:2.5 / 5螺母和螺栓

引擎:2.0升四缸汽油

变速箱:6档/ CVT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7.8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没有列出

喜欢:

现在的…价格是这东西是官方的孤儿,大多数是由有爱心的保守派人士购买的,许多价格远不及傻瓜钱。良好的保修,其中一些可能仍然适用。

不喜欢:

在2015年购买2014年或2013年版的演示器。CVT并不适合所有人。性能仅是足够的。您可能必须埋在里面。竞争对手:

马自达3 –该级别轿车采用小型轿车,但被取代的3确实没有为其发动机提供任何真正的火花,并且使用的燃料可能超过了预期。一个完整的程序包。3/5

本田思域–到那时,原始思域的魅力就消失了。但是思域仍然代表着一辆精良的汽车,应该可以工作很多年。看起来最保守的小型轿车。3/5

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对于小型车,很多人都比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看上去更远,这是有逻辑的。丰田汽车在可靠性和带来的宁静方面没有其他东西能与之匹敌。3.5/5

付款方式(由Glass指南提供):

模特年份NewNow

Dynamique 2011年$ 24,990 $ 10,700

特权2011年$ 29,990 $ 13,100

Dynamique 2012年$ 24,990 $ 11,800

优惠2012 $ 29,990 $ 14,800

Dynamique 2013年$ 24,990 $ 12,800

优惠2012 $ 29,990 $ 16,000

Dynamique 2014年$ 25,143 $ 14,300

特权2014 $ 30,298 $ 17,400

有兴趣购买雷诺Fluence?Visitour雷诺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