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和五十铃结束了皮卡的合作

2020-07-11 10:54:15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和五十铃汽车公司已同意停止合作开发在亚洲生产的中型皮卡车,因为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专注于高端市场,而日本公司则坚持出售用于日常商业用途的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五表示,他们已取消了2014年达成的皮卡车交易,这是2006年开始的一项联合产品开发安排中的最新一次。

他们补充说,单独的协作协议(包括在美国的商用车协议)保持不变。

五十铃发言人说:“每家公司想要采取的方向(用于汽车)正在改变。”这家日本卡车制造商打算继续在澳大利亚,中东和亚洲等市场上制造用作工作马车的卡车。 。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通用汽车和五十铃都同意,由于两家公司的独特要求,面向(GM)市场的下一代中型皮卡联合开发不再是该项目的最佳模型。”

根据该协议,专门从事轻型卡车和商用车的五十铃开发了其D-Max皮卡车,在亚洲及其他地区销售该车型,重点是澳大利亚和中东等市场。

通用汽车为亚洲和澳大利亚市场生产了科罗拉多州轻型卡车和开拓者SUV的版本。亚洲生产的科罗拉多皮卡不同于通用汽车自行开发的在美国以相同名称出售的车型。

一位通用汽车高管表示,通用汽车的“独特要求”与去年开始在东南亚进行的战略转变有关,现在该公司正试图将重点更多地放在该地区高端卡车和SUV市场的竞争中。

尽管在分担费用等方面开展合作具有明显的好处,但这位拒绝透露姓名的高管表示,因为他无权讨论此举,但仍表示,通用汽车已决定不复制其在东南亚地区的日本竞争对手,因为五十铃,丰田汽车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占主导地位。

这位高管说:“对于我们来说,抄袭东南亚日本竞争对手的商业策略没有任何意义。”

通用汽车的改组战略在泰国尤为明显,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泰国推出更轻巧的皮卡车。预计下一代Holden Colorado和Trailblazer SUV将基于使用相同名称的美国变型。

五十铃和马自达汽车公司本月初宣布,五十铃将为北美以外的马自达生产下一代皮卡。

-eter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