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ACC在道路检查中解决RACV问题

2020-07-12 17:54:29来源:

维多利亚州汽车商会已委托RACV就VACC提案提出意见,该提案要求在重新注册汽车之前强制进行适合行车的检查。

VACC的执行董事David Purchase否认VACC想要进行强制性的年度适航性测试。它只希望“每年对汽车的关键安全特征进行简单的五点检查”,然后每年进行注册之前就必须对灯,轮胎,制动器,约束装置和转向装置进行检查。

他在给《时代报》的一封信中说:“作为汽车维修的一部分,这些物品可以以微不足道的价格被“剔除”。

购买是对10月25日Drive文章的回应,他在VACC杂志的Auto中引用了他的评论。

购买声称RACV通过推断“ VACC只是在照顾其成员”来驳回VACC的“负责任的电话”。

“ RACV是否希望建议我们没有亲人共享道路,对于通过我们车间的车辆安全系统的运行,我们不应该有任何意见,并且我们不应该向社区提请我们关注我们的关注他们的代表?”他问。

“不,对此事保持沉默将构成失职。我们知道汽车。我们知道过失维护的安全系统的风险级别。在我们的车间里,太多的内部有明显的创伤痕迹的粉碎汽车最终落成。”

购买声称,RACV还认为VACC关于简单检查车辆关键安全系统的建议“不会产生足够的道路安全效益”。

“在这个位置上的荒谬之处使RACV不得不通过使用它认为可以接受的不安全和不适合行驶的汽车来阐明可以预防的死亡和伤害的程度,以及当改进成为“好处”时。

“ RACV建议随机检查是一个更好的主意。的确,最近对车辆行驶适度性的调查建议开展“大巴”运动,以教育社区并清除不安全汽车的道路。

“这将如何获得资源和支付?它将不可避免地落在绝大多数负责任司机的税收,收费以及毫无疑问的登记费上。”

购买声称VACC的建议最容易实施,并且对社区的成本最低。

他说:“除此之外,VACC将坚持其论点,因为它是正确的。”“道路伤亡的悲剧只能通过一定程度的克服,而将竖锯中的一块遗留掉是政府的疏忽。”

警察发言人告诉Drive,警察既不喜欢随机检查,也不喜欢每年进行公路检查。

但发言人继续说:“维多利亚警方欢迎任何会进一步减轻道路创伤的事情”。

发言人还说,维多利亚州警方没有保持统计数字来表明不适合行车的道路交通事故所占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