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NCAP对本田思域安全感到失望

2020-07-14 17:53:17来源:

本田澳大利亚将审查其决定,拒绝大多数思域客户使用主动驾驶员辅助设备,并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年内为该车型注入更多技术。

该品牌本周在澳大利亚推出了新的思域掀背车,选择将可能挽救生命的驾驶员辅助装置(例如自动紧急制动)限制为该系列中最昂贵的车型,即售价为$ 33,590的思域VTi-LX。

该技术不适用于预计将占思域销售近90%的较小型号。

马自达(Mazda),大众(Volkswagen)和现代(Hyundai)等竞争对手品牌在Civic级别的大多数车型中提供标准的辅助驾驶装置或可选的辅助装置。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说,该品牌“肯定知道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在做什么”,而本田则“一直在衡量”新的汽车装备水平。

该车具有五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本田称这对新车销售“至关重要”。

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士·古德温(James Goodwin)说,“本田的安全套件仅在售出的新思域的10%以上才可用,这令人失望”。

他说:“这是在该价位和该类别的车辆中提供的新救生技术。”

“这特别令人失望,因为这是一种新模式。

“我们将鼓励人们寻找该技术并提出要求。”

Drive知道制造商可以将全面的“ Honda Sensing”安全套件安装到入门级车型上,但是该品牌无法将安全套件分为不同的元素,例如自动紧急制动或向前碰撞预警系统,有时会以可负担得起的新车标准出售。汽车。

有关本田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有兴趣购买本田思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