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shok Leyland在印度推出BOSS商用车

2020-07-16 08:53:06来源:

Ashok Leyland已宣布推出其中间商用车(ICV)BOSS。BOSS由该公司在北阿坎德邦最大的,最先进的工厂生产,有LE和LX两种型号。它正在以9.6T,11.9T和12.9T GVW的牵引力段推出。

BOSS是Ashok Leyland的想法,目的是在卡车的强度和坚固性之间兼顾汽车的舒适性。“我们在现代,高效的底盘生产线和最先进的驾驶室生产线上采用了机器人工艺制造,并具有无与伦比的舒适性,我们进行了一切投资,以确保BOSS能够提供高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我们有信心通过新的BOSS在快速增长的ICV市场上取得重大进展,” Ashok Leyland医师Vinod Dasari医师表示。

医学博士Vinod K.Dasari,阿霍克·利兰德(Ashok Leyland)和TVS and Sons联合董事总经理R. Dinesh先生在马杜赖发起Ashok Leyland BOSS

它拥有欧洲设计的驾驶室和本土动力传动系统。亮点包括40,000公里的保养间隔,液压助力转向系统,15.3mtrs的转弯半径,机舱3年防穿孔保修以及后LED灯5年更换保修。该车还经过严格测试。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仪表板还具有其他功能,其中包括控制装置,多角度可调节座椅,前倾和前倾调节转向柱以及2点悬挂式驾驶室。

BOSS LE配备了120PS H系列BS3发动机,带有直列式燃油喷射泵和6速超速变速箱。BOSS LX配备130PS共轨发动机和自动手动变速箱(AMT),无需离合器操作和变速。LX还配备了工厂安装的空调。

来自Ashok Leyland的Stile MPV将于2013年10月上半年在印度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