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aruti Suzuki Ciaz售价为69.9万卢比

2020-07-16 13:53:48来源:

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是SX4的继承者,Ciaz现在的售价为69.9万卢比(前德里)。汽油有六种变体,而柴油发动机只有四种。

基本的内饰,即V,配备了投影仪的前照灯,前后扶手,无钥匙进入,带有USB的音频系统和AUX输入系统。织物内饰和可电动调节的后视镜也是该包装的一部分。排在其后的是V +,售价为75.5亿卢比(德里陈列室)?该装饰件的其他功能包括驾驶员安全气囊,ABS和EBD以及气候控制装置,停车传感器,蓝牙连接,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以及转向安装的音频和电话控制装置。

后遮阳板,倒车摄像头,雾灯,无钥匙进入,双前置安全气囊和电动ORVM是下一个装饰件(提供15英寸合金的Z装饰件)中提供的其他功能。Z +饰条的功能列表已通过Maruti Suzuki的Smart Play信息娱乐系统,皮革内饰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进行了升级。

所提供的汽油发动机为1.4升K系列汽油,而1.3升MultiJet则为所有柴油车型提供动力。

各种装饰的价格如下

汽油

VR 69.9万

V + 75.5万卢比

Z $ 82.4万

Z(O)85.9万卢比

V + AT 865万卢比

ZAT 93.4万卢比

柴油机

Vs 80.4万卢比

V + Rs 86.3万

94.5百万卢布

Z(O)Rs 98万

阅读我们对新Maruti Ciaz的评论-完成首次驾驶评论

Maruti Ciaz首先看:图片库

Maruti Suzuki Ciaz 2019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8.2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箱手
动最大功率
(ps)95最大扭矩(Nm)225里
程26.8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