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菲亚特印度总裁兼董事总经理Nagesh Basavanhalli辞职

2020-07-16 13:55:03来源:

Nagesh Basavanhalli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菲亚特印度(Fiat India)因任期即将结束而辞职。菲亚特(Fiat)与塔塔汽车(Tata Motors)分道扬decided并决定在该国独奏之后,一直面临许多挑战。据说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在拥挤的市场中重新建立自己的位置,以恢复销售。今年,新的Avventura以及Punto Evo以及改款的Linea都有了新的发布。

Nagesh Basavanahalli,总裁兼董事总经理Nagesh Basavanahalli,菲亚特克莱斯勒印度公司运营总监,2013 Linea T-jet

对于菲亚特来说,这是关键的时刻,因为克莱斯勒产品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纳吉什(Nagesh)于去年4月被任命,此举令人感到意外。他是加强印度业务地位的不懈努力的一部分。Nagesh自1994年以来一直是克莱斯勒的一员,并在工程和产品计划中担任过多个职位。他拥有班加罗尔大学的机械工程学学士学位,得克萨斯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和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的MBA学位,并因此被授予“ 2009年印度展商领袖”的殊荣。

据说菲亚特·克莱斯勒韩国公司负责人帕勃罗·罗索(Pablo Rosso)自2015年1月起接任菲亚特·克莱斯勒印度公司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