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Datsun以37.9亿卢比推出Go +

2020-07-16 14:55:19来源:

Datsun推出了MPV Go +,价格从前德里的37.9亿卢比开始,上涨到46.1亿卢比。与Go掀背车不同,Go +风格的停产车将在高端版本中为驾驶员侧配备一个可选的安全气囊。

Datsun说,它已将汽车定位为经济实惠的,宽敞的,不到四米的紧凑型家庭旅行车,具有三排座位。不过,根据Datsun的说法,最后一行仅适合10岁以下的儿童。第三排折叠后,该车具有347升行李箱。

Datsun的全球负责人Vincent Cobee在发布会上说:“ Datsun Go +是我们在印度的第一款车型,在一年的时间内,证实了我们对印度市场的承诺。它兑现了我们的承诺,即使印度客户更容易获得和使用汽车,并帮助他们实现拥有汽车的梦想。Datsun Go +还为该国的四米以下紧凑型家庭旅行车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我们相信“ +”无疑会为我们的客户的生活增加新的可能性。

该车配备1.2升,68PS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声称燃油效率为20.62kmpl。

将提供四种变体,从基础D变体到顶部T变体,该变体具有与Go掀背车相同的移动坞站。D +变体在阵容中位于D变体上方。

该公司还强调,与竞争对手相比,其汽车的总拥有成本(TCO)最低。

该公司为Go +提供五种颜色供您选择,分别是红色,金色,白色,银色和称为青铜色的阴影。标准保修期为两年,无限制公里数,并且可以选择无限延长里程再延长两年。

Datsun Go +的价格:

Go + D

39.6万卢比(孟买前)

37.9万卢比(前德里)

Go + D1

39.8万卢比(孟买前)

38.2万卢比(前德里)

Go + A

433万卢比(孟买前)

41.5万卢比(前德里)

Go + T

481万卢比(孟买前)

46.1万卢比(前德里)

另请阅读我们对Datsun Go +的评论

.

Datsun GO 2019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3.75十万卢比排
量1198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68最大扭矩(Nm)104
里程20.7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