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毒bar华金(Joaquin)?古兹曼骑摩托车越狱

2020-07-16 17:53:26来源:

最近,臭名昭著的毒品主角华金·“埃尔·查波”·古兹曼从墨西哥最高安全牢房之一中逃脱。如下图所示,这名墨西哥毒on使用了一辆摩托车,使他逃离了监狱。现在,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图片中显示的摩托车具有单个下管式钢制后摇臂和双重减震器,这表明它不是现代自行车。它虽然很有意思地被定制。前半部分几乎不像自行车,前叉被换成一个金属框架,该金属框架固定在两个小轨道车轮上。然而,摩托车的后半部分保留了大部分类似自行车的举止,但单缸发动机的车轮,挡泥板和排气仍在原地。他的卡特尔挖出了一条近2公里长的5英尺6英寸高的隧道(这足够他站立的空间),并配有照明,通风和狭窄的轨道,可让自行车继续行驶。

自行车型号的细节尚不清楚,但据猜测,这种高度定制的摩托车可能是在墨西哥出售的较旧的125cc本田。这位毒drug花了数百万美元和一辆相当机灵的摩托车,才能逃脱这样的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