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Hero Duet在印度以48,400卢比的价格推出

2020-07-16 17:54:39来源:

Hero MotoCorp在印度推出了Duet踏板车,LX内饰的售价为48,400卢比,VX(前班加罗尔)的售价为49,900卢比。此次发布是在2015年9月29日Maestro Edge和Duet揭幕之后。到目前为止,《英雄二重奏》仅在班加罗尔提供。

Hero说Duet是建立在一个全新的底盘上,并且是金属制成的。110cc发动机也是新发动机,功率为8.42PS / 8.30Nm,声称的燃油效率为63.8kmpl。在功能方面,Hero为Duet踏板车提供了外部加油口,移动充电端口,后备灯,数字模拟仪表以及伸缩式前悬架。Hero Duet的其他附加功能包括无内胎轮胎,侧支架指示器和集成式制动系统。

阅读我们对Hero Duet的首次骑行评论

Hero MotoCorp董事长兼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awan Munjal表示:“现在,我们推出了新型踏板车Duet,从而扩展了踏板车产品组合。Duet和Maestro Edge踏板车??我们自己的内部研发团队开发的第一个产品-标志着英雄之旅的重要一步。自本月初推出以来,Maestro Edge已被证明是一款轰动一时的产品。现在有了Duet,我们有信心进一步加强在踏板车领域的地位。”

有关新的Hero Duet的OVERDRIVE的更多文章,请单击此处。

Hero Duet 2015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排量48,280
卢比111cc变
速箱自动最大
功率(ps)8.15最大扭
矩(Nm)8.70里程
63.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