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因移动应用Moovel获得德国移动奖

2020-07-22 15:55:31来源:

戴姆勒子公司moovel Group GmbH的移动应用程序昨晚在由联邦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主办的颁奖典礼上赢得了德国移动奖。这使moovel成为因其智能出行解决方案而倍受赞誉的十个原型项目之一。这是该奖项首次颁发。

“ moovel已经在塑造未来的移动性: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因其众多功能而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例如,甚至可以使用该应用进行便捷的付款”。这就是竞赛评审团从350个参赛作品中选择moovel作为奖项得主的原因。在特别的颁奖典礼上,联邦议院议员,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议会国务秘书多萝西·贝尔(DorotheeBär)向moovel Group GmbH首席执行官约格·兰帕特(JörgLamparter)颁奖。“借助moovel,我们提供了世界上第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使搜索,预订和支付各种移动服务成为可能。 moovel使出行变得更加容易。我们很荣幸因我们的moovel应用获得德国移动奖。”

这款移动应用程序结合了当地的公共交通,汽车共享提供商car2go,mytaxi,Taxi-Ruf,自行车租赁和Deutsche Bahn。只需单击几下,用户即可搜索和比较运输方式,并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中预订和支付大部分服务。这使moovel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在该应用程序中提供集成预订和付款功能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