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年建设期,三位数的百万欧元投资:奔驰开设新的碰撞测试中心

2020-07-22 16:54:50来源:

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大臣温弗里德·克雷奇曼在场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今天撞上了E级轿车,以纪念该公司形容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撞车事故测试中心,位于辛德芬根(Sindelfingen)现场。新的车辆安全技术中心(或TFS,名称为德语),为车辆测试,辅助系统和PRE‑SAFE®的设计工作以及车辆验证等带来了全新的机遇涉及替代驱动系统的概念。投资总额达三位数欧元。

克雷奇曼部长部长在欢迎辞中说:“汽车行业目前正经历着其历史上最激进的动荡。这些公司正在努力重新发明汽车。未来的汽车将成为数字网络移动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将自动驾驶并实现零排放。但是,尽管如此,一件事将保持不变:客户对安全的需求。戴姆勒股份公司新的车辆安全技术中心强调了该公司在车辆安全问题上的巨大重要性。”巴登-符腾堡州政府将继续努力促进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安全问题当然也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的愿景必须是:不再造成交通事故!

“近年来,我们在辛德芬根(Sindelfingen)的梅赛德斯-奔驰技术中心进行了广泛的扩展:继驾驶模拟器,风洞和动力总成集成中心之后,车辆安全技术中心已经投入运营。”在开幕式上,戴姆勒公司管理委员会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负责人。“这再次表明,汽车行业的心脏在辛德芬根被击败。为确保这一点保持不变,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的这项投资中巩固了德国作为高科技基地的地位,同时维护了该公司在高端领域的技术和创新领导地位。”

正如戴姆勒集团,集团研究部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开发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托马斯·韦伯博士所言:“凭借其新的车辆安全技术中心,梅赛德斯-奔驰再次重申对“安全”核心品牌价值的承诺,并将德国作为创新之地。Sindelfingen工厂的研究,开发,计划和生产的紧密结合将确保提高效率和创新速度。我们在这里拥有比例合理的建筑和广泛的测试设施,将确保梅赛德斯-奔驰将来能够继续为全球汽车行业设定步伐。

奔驰起搏器作用的新测试可能性

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进行比标准规定或等级要求更高的碰撞测试。新TFS中的众多测试设施将帮助梅赛德斯-奔驰充当起搏器。得益于新的操作理念和灵活的系统布局,每年可以进行约900次碰撞测试。每年还可以进行约1700个雪橇测试。梅赛德斯-奔驰继续努力在碰撞测试中更加真实地再现事故的真实发生方式,并将预期的PRE-SAFE®乘员保护系统集成到其测试程序中。另一个目标是在援助系统的帮助下减轻事故的严重性,或者在可能的情况下完全避免事故。

新建筑:大厅的无支撑部分大于足球场

新的车辆安全技术中心(TFS)的建设涉及三位数的百万欧元投资。最初的计划始于十多年前,其建筑工作于2013年秋天开始。封顶仪式于2015年5月12日举行,而首次富有成效的碰撞测试于2016年9月30日进行。

失事大厅的无柱面积为90米x 90米,比国际标准的足球场要大得多。最长的碰撞测试长度超过200 m。使用了超过7000吨的钢材,而所使用的36,000立方米的混凝土大约可以可视化。混凝土搅拌车长40 k千列。结构特征还包括使用来自相邻气候风洞的废热进行温度控制。